快速通道

玩家调查

你同意取消金币排行榜吗?

新闻内容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制作和传播外挂 法理不容

2010-12-10 18:52:36 字体:【  

      烽火战国自2010年1月13日公测以来,以丰富的玩法、清新的画面和简单明了的游戏体验,很快博得了大量SLG网页游戏玩家的青睐,人气一路攀升。但是一些不和谐的因素一直困扰着运营团队和广大玩家,由于是基于网页的游戏,外挂制作成本相对低廉,游戏中陆陆续续出现了一些外挂使用者,甚至有不法分子公然通过第三方交易平台出售外挂!烽火战国运营团队一直对外挂保持高度关注,不断采取各种措施打击使用外挂的行为,封停外挂使用者的帐号。日前,烽火战国反外挂工作再次取得重大突破,在警方的配合下,一举捣毁“烽火战国辅助”外挂制作和销售团伙。

    本次行动的具体情况如下:

    2009年底烽火战国运营团队发现游戏中存在一款名为“烽火战国辅助”的外挂,通过仔细分析,确认了该外挂危害性,并随后通过法务部门及公安机关对该外挂制作和销售者展开调查。 经侦查,2009年11月,福建洪XX私自编写了“烽火战国辅助”外挂程序,但其害怕被打击,一直没有公开销售。2010年2月,洪XX通过游戏认识了山东魏XX,后委托魏XX为外挂总代理,并约定两人只通过线下联络,来逃避警方侦察。此后,魏XX又陆续发展江西汪X、上海林X为外挂分销,截至2010年11月份,该外挂团伙非法销售获利数百万元。

    2010年11月22至26日,腾讯公司跨部门专项组联合江西警方,前往福建泉州、山东临沂、江西九江、上海四地,一举捣毁“烽火战国辅助”外挂团伙,洪XX等四名骨干成员被抓获,这是腾讯公司跨部门专项组针对于游戏行业中侵权行为组织的第一次刑事打击行动。这次行动的胜利表明了腾讯公司打击外挂的坚定决心。犯罪嫌疑人虽然通过各种手段企图逃避法律制裁,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这批不法分子的最终落网,再一次证明了制作和传播外挂,法理不容!

       目前,外挂作者洪XX、总代理魏XX、分销汪X、林X等人全部被刑事拘留,现场缴获作案用电脑8台,银行卡20余张,扣押现金及银行存款112万余元,在洪XX的个人电脑上勘验并固定了“烽火战国辅助”外挂的源代码。至此,“烽火战国辅助”外挂团伙全部落网,面临他们的将是法律制裁!  

     

     (图为部分犯罪嫌疑人) 

    烽火战国运营团队再次警告使用非法手段侵犯广大用户权益的违法分子,立即停止一切非法行为!制作、传播和销售外挂,是触犯刑律的行为,为了眼前利益铤而走险,最终只会害人害己。我们也呼吁广大玩家不要使用和传播任何第三方辅助软件,沦为外挂制作和销售者牟利的工具。公平和谐的游戏环境,才能给您带来最真实的快乐!烽火战国运营团队将会一如既往的提高游戏品质和用户体验,与腾讯旗下所有游戏一道,“用心创造快乐”!

 

《烽火战国》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可以玩。

《烽火战国》官方网站http://ZG.QQ.COM

腾讯公司 烽火战国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