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玩家调查

你同意取消金币排行榜吗?

新闻内容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策略游戏首创剧情副本隆重上线

2011-02-28 18:09:46 字体:【  

      谁说策略游戏就非要每天埋头招兵,造建筑,等时间?新的一年,玩游戏,就要玩点不一样的!

      新年新气象,《烽火战国》独创策略游戏剧情式副本,让你在策略游戏里体验可比拟剧情大片的游戏剧情,更有各种超值奖励!


剧情闯关 轻松获豪礼
      每天上线后,点击“副本”直接选择“英雄闯关”即可马上开始体验英雄剧情副本,体验全所未有的策略游戏新玩法。
      英雄闯关副本中设置了众多章节,玩家们需要从最初的初出茅庐开始一路向前。而每一个章节中,玩家都将遇见各种阻扰,也许是一些简单的豺狼虎豹,也许是土匪流寇,也许是战国名将找你单挑。
      只要你可以经受住考验,海量奖励轻松得手。在这里,我先小小的给大家透露下部分奖励物品,至于其他的惊喜吗,还是等大家亲自去体验吧!
      英雄闯关产出物品:天赋水、经验书、技能书、神石、高额的材料等等!


跌宕起伏 属于你的英雄史诗
      如果英雄剧情副本仅仅只是奖励,那就不会叫RPG剧情副本了!在此副本中,你可以体验一名乱世豪杰的一生!情节跌宕起伏,让你在策略游戏中,也可以感受到经典RPG游戏的宏伟剧情和代入感!
      那么,与我一起去开启这英雄篇章吧!(以下文字涉及剧透,慎入!)
      进入副本,我们将遇见一名神秘人(叫什么名字?就叫神秘人!大凡神秘的人的名字都叫神秘人。笑~~~)
      而这部剧情大片自然就会始终离不开他,而他也暗示你,你将是这战国乱世的最伟大的英雄!
      一开始我们伟大的英雄可能只是杀杀豺狼虎豹,但是随着剧情的深入,我们将慢慢发现,并不是杀杀动物这么简单一回事!
      后面,你肯定是要英雄救美的。至于怎么救,嘿嘿,您看着办!我只能告诉你,此女只应天上有!
      再后面,你会觉得个人的力量毕竟渺小。去帮助一个伟大的国家,找到一位明君才是你发挥自己价值的最好途径!这个时期,你就得和大BOSS较下真格的了。我相信你,你会给力的!
      还后面,好吧,那我再说几句。你会走上万众瞩目的擂台,你是否可以以武服众,慢慢的从普通小兵成为带领千军万马的战国名将。
      再后面?不行了,我剧透的太多了。伟大的英雄旅途,还是得由玩家你亲自开创!
      希望我们再见的那天,你已经是战国乱世最伟大的英雄了!

 

《烽火战国》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可以玩。

《烽火战国》官方网站http://ZG.QQ.COM

腾讯公司 烽火战国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