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玩家调查

你同意取消金币排行榜吗?

新闻内容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腾讯游戏签约快乐家族为快乐代言人 卡通形象公布

2011-04-21 20:51:06 字体:【  

       在腾讯游戏2011年度发布会上,快乐家族的众位主持何炅、谢娜、李维嘉、吴昕作为神秘嘉宾现身发布会现场,未到场的海涛也通过视频向大家问好,而腾讯游戏也宣布,将签约内地金牌主持团体快乐家族作为腾讯游戏的代言人,与此同时,为五位主持人量身打造的造型可爱的卡通形象也正式公布。

 

     

       这一消息是在4月15日北京798腾讯游戏2011年度发布会现场公布的,在五位主持人惊喜亮相后,腾讯游戏副总裁程武登台宣布,腾讯游戏正式签约快乐家族作为快乐代言人。双方还一起发布了快乐家族的Q版形象,五位主持人在各自的Q版形象画板上留下彩色手印,共同见证这一快乐的瞬间。 

 

     

       腾讯游戏的专业创意设计团队TGideas针对快乐家族每个成员的性格体貌特色设计了这套虚拟职业,何老师:身手矫健的工程学刺客;谢娜:奔放的元素法师;维嘉:帅气不羁的未来枪手;吴昕:喜欢hellokitty的初心忍者;以及杜海涛:强壮可爱的恶魔力士。

 

 

       这个惊喜环节正是腾讯游戏为本次发布会所做的大量精心布置之一。作为国内首家发布整体品牌的网游运营商,腾讯游戏一直宣扬自己“用心创造快乐”的品牌理念,全力打造自己的“专业、用心、快乐”的整体形象,这些关键词被贯穿到了发布会每一个细节。

 

 

       在程武先生看来,选择快乐家族作为代言人,并非仅仅看重对方在国内的超高人气。他表示,快乐家族所表现出来敬业精神及快乐形象,正与腾讯游戏将一直坚持的“专业、用心、快乐”形象相当,选择快乐家族,正式因为他们与腾讯游戏的品牌气质高度吻合。何炅也表示,快乐家族选择代言腾讯游戏,五位主持全票通过,因为“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跟快乐家族做节目的出发点一样。他说:“我非常喜欢腾讯游戏的一个理念,就是用心创造快乐,我觉得这跟快乐家族做快乐节目是同样的一个出发点。”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烽火战国》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可以玩。

《烽火战国》官方网站http://ZG.QQ.COM

腾讯公司 烽火战国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