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玩家调查

你同意取消金币排行榜吗?

新闻内容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激情燃烧的夏日,诚邀您进入烽火新区

2011-07-04 00:57:53 字体:【  

       激情燃烧的夏日,你又在做些什么?烽火战国78日12:00开新服——浙江二区。让激情燃烧来陪伴你度过这炎炎的夏日!

诚意奉献,开启远古之战的英雄之争。在即将开启的新区,乱世中,崭新的擂台系统,独特的据点元素,群英并起的时期,诱人开服的活动,全新的排行榜,还有独具特色的装备,都等着你来寻踪探秘!

新服,有等待你认识新的新朋友。那时你不会孤单,不会寂寞,有无数的GGMM陪你一起奋斗。让我们带着激情穿越到这弥漫烽火硝烟的战国时代当中吧,我们期待着您一同进入这段烽火的世界——《烽火战国》!7月8日12:00,我们不见不散!

作者:MM记者团 美人鱼(QQ:908580025) 加入MM记者团请点击这里

《烽火战国》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可以玩。

《烽火战国》官方网站http://ZG.QQ.COM

腾讯公司 烽火战国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