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玩家调查

你同意取消金币排行榜吗?

新闻内容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今晚中秋庆团圆烽火家族MM竞选联欢活动

2011-09-07 18:04:12 字体:【  

贵家族想成为全服名望家族吗?那就进驻烽火官方QQTalk8277吧,我们会让你们的愿望实现的!

活动时间:992030

活动地点:QQTalk烽火官方频道 8277

QQTalk下载地址:http://qqtalk.qq.com/

活动特色:

1、邀请各服务器知名家族美眉作为代表参与活动!

2、QQTalk官方知名美女MM作为本次活动主持!

3、本次奖品丰富,除了CD-Key还有海量点券,入驻的家族参与活动更有机会获得家族大奖!

PS:不是入驻家族成员的玩家,只要来参与,也有机会获得CD-Key及终极大奖!

本次活动入驻家族报名截至时间:9月9日12:00

入驻家族的好处:

1、每月评选活跃家族,将获得烽火官方奖励;

2、获得烽火官方记者团访谈,在官网及论坛宣传的机会;

3、可获得与烽火官方策划直接交流的机会;

4、优先获得了解游戏更新内容,快爽体验快人一步!

5、还有就是获得烽火官方精英团美眉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家族入驻官方QQTalk8277条件:

1、家族每日在QQTalk8277频道的活跃人数大于15人;

2、承诺参与家族战必须使用QQTalk进入8277

3、服从官方安排,禁止制造矛盾。

家族美眉参与活动办法:

1、族长或管理(非家族管理恕不接待)加群74356251

2、由入驻的家族族长或副族长推荐出一位参与活动的家族美眉;

3、入驻的家族美眉加入指定的群(届时会在群中公布群号)。

活动规则:

1、中秋节大团圆抢房间

团圆房间开启,1个房间限制10个玩家进入,每个玩家获得一个CD-key,同时,如果该玩家是入驻家族的成员,则以进去最多成员的家族胜出获取1家族积分。如果出现相同人数的情况,则所有并列第一的家族胜出,但如果每个家族成员只有一个进入,则所有家族不积分。

2、排麦送中秋祝福活动+幸运麦号活动开启

挑选幸运麦号上麦对游戏或者家人、朋友送出中秋的祝福,完成活动的玩家得到一个礼包CD-Key,第8位玩家将得到大量点券奖励。同时,如果该玩家是入驻家族的成员,则该入驻的家族可以获得1分。

3、烽火知识抢答获取CD-Key

挑选幸运麦序回答烽火游戏问题,回答正确的玩家将得到一个礼包CD-Key,同时,如果该玩家是入驻家族的成员,则该入驻的家族可以获得1分。

4、烽火入驻家族的美眉排麦送祝福(公屏会发放大量CD-KEY)

在规定时间内(暂定为30秒)以中秋为题送祝福,得到最多“心”的数量为评选标准选出金话筒、银话筒、铜话筒;选出的美眉将得到大量点券奖励,并分别给所在的家族积5分、3分、2分。(如果没有达到条件的家族数量少于8个,则此环节取消)

5、入驻家族大奖

最后计算入驻家族总积分,积分最多的入驻家族胜出,在上限内将得到其家族到QT现场人数总量的CD-key奖励(人数在活动开始时进行清点,中途离开的人员不做统计,禁止假冒,奖品将给族长自行发放,CD-Key上限为50,如若参与的家族不够8个,则50个CD-Key改为现场随机发放),统计后,在当场公布,最迟第二天发奖。

6、猜房间密码得终极大奖

场控在活动现场开设一个房间并设置一个密码,只允许由一个玩家进入该房间,谁最快进入该房间,则获得终极大奖。终极大奖为海量点券!

《烽火战国》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可以玩。

《烽火战国》官方网站http://ZG.QQ.COM

腾讯公司 烽火战国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