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玩家调查

你同意取消金币排行榜吗?

新闻内容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龙年第一服2月17日开启华东江苏2区

2012-02-13 19:50:36 字体:【  

       说不尽的烽火沧桑,道不明的儿女情长,画不出的万里城墙,数不清的旖旎风光。

       这是一场驰骋疆场,诸侯争霸的角逐。

       不同的故事,不同的旅途,会有怎样的惊喜呈现,让我们把将所有的壮志凌云凝聚成一种姿态----期盼和等待。

       新春时节,龙年第一服:华东区(电信)江苏二区 2012年2月17日 12:00 盛大开启,名留帝王史诗,谱写倾城佳话。

       江苏历史悠久、文化多元、兼具南北色彩。清代分江南省为江苏、安徽两省。“江苏”名称是在清康熙时组建江苏省时取区域南部两个府即江宁府(今南京市)之“江”字和苏州府(今苏州市)之“苏”字合成省名。江苏省的简称“苏”的繁体字“蘇”就很形象的诠释了江苏的含义,“蘇”由草、水、鱼、禾四字组成,象征着江苏自古就是鱼米之乡。

《烽火战国》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可以玩。

《烽火战国》官方网站http://ZG.QQ.COM

腾讯公司 烽火战国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