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玩家调查

你同意取消金币排行榜吗?

新闻内容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烽火战国体验区版本更新预告

2009-11-06 17:43:54 字体:【  

尊敬的用户,您好!

为了丰富游戏内容,给您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下周二体验区更新游戏版本。新版本在体验区验证通过后,将向所有服务器发布。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1、优化并增加了部分新手任务。

2、修改声望保护策略,声望保护倍数提高为5倍,且双方声望差距达到5倍时,双方均不能发起任何形式的斗。

3、增加沉默帐号设定,连续7天没有登录游戏则被判定为沉默帐号,沉默帐号将不受声望保护。

4、修正了士兵、城防的死亡公式,现在士兵和城防的损失将更加合理。

5、增加了长枪兵、弓箭兵、骑枪战将、骑射战将四个兵种的防御数值。

6、修改了战斗系统中的英雄使用,现在每次行动(包括进攻、派驻、联防、回收)只能派出一名英雄,但防守时英雄的使用与原来相同。

7、英雄战斗后获得的经验数值调整,在掠夺战中英雄获得的经验值为原来的1/10

8、修改战斗失败后英雄体力的扣除值,现在英雄在攻打城池的战斗中失败,将一次性扣除4天体力。攻打据点和防守战失败时的体力扣除值与原来相同。

9、修复了“锁城”的BUG,运输和联防的部队在行进中可以由接收方自主遣返。

10、修正了城防的加成效果,现在城防将同时享有筑城科技、家族防御、英雄宝物、文韬和国家相克的加成。

11、修改了道具系统,部分道具价格降低,草木皆兵、空城计、实而虚之、虚而实之4种道具的效果增加了随机值。

12、交易所调整,现在交易所单次挂单的数量上限由原来的50调整到1000。

13、增加了各级据点刷新的数量,并且修改了据点刷新频率,从20点开始,每2个小时刷新一次1、2、3级据点,每4个小时刷新一次4级据点,5级据点刷新规律不变。

14、宝物和英雄交易返回时间修改,现在1-3星宝物和英雄交易后立即送达,4星宝物和英雄交易后2小时送达,5星宝物和英雄交易后3小时送达。

15、其他细节内容的更新请到游戏中体验。

 

《烽火战国》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可以玩。

                                         《烽火战国》官方网站http://ZG.QQ.COM

                                           腾讯公司 烽火战国运营团队

《烽火战国》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可以玩。

《烽火战国》官方网站http://ZG.QQ.COM

腾讯公司 烽火战国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