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玩家调查

你同意取消金币排行榜吗?

新闻内容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烽火新服【湖南二区】6月29日12点开启

2012-06-25 14:57:33 字体:【  

      攻城掠地的将军,一统天下的王者。
      铁血男儿悍勇盖世,天赐红颜不输须眉。
      可以流传与世的,是一段难忘的梦幻战国!
      6月29日12:00 华南区(电信)湖南二区
             感受如诗,美丽如画,绝世豪杰,盖世枭雄!     

      在春秋、战国时代,湖南属于楚国,秦始皇设黔中、长沙两郡。
      湖湘文化的基本精神“淳朴重义”,“勇敢尚武”,“经世致用”,“自强不息”。

       “自强不息”是“天行健”的宇宙精神的基本形态,而在湖湘文化中,则将它列为“人极”的范畴,视为文化的“极则”。这就赋予了湖湘文化独特的哲学依据。正是由于这点,湖湘文化具有了“独立不羁,遁世不闷”的特殊品格。

      “淳朴”,即敦厚雄浑、未加修饰、不受拘束的生猛活脱之性。“重义”,即强烈的正义感和向群性。

      “勇敢尚武”,即临难不惧、视死如归的精神。二者融贯,构成了湖湘文化独特的强力特色,具有鲜明的英雄主义色彩。也就是钱基博先生  惟楚有才所说的:“湖南人所以为湖南,而异军突起以适风土者,一言以蔽之曰强有力而已。”

      “经世致用”,即重视实践的务实精神,是实践理性与“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参与意识的集中体现。

      6月末,烽火新服,湖南2区,谁能成为英雄,一骑当千,就成为—种“当今天下,舍我其谁”的“敢为天下先”的豪迈气概,从何体现湖湘文化呢?

《烽火战国》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可以玩。

《烽火战国》官方网站http://ZG.QQ.COM

腾讯公司 烽火战国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