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玩家调查

你同意取消金币排行榜吗?

新闻内容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烽火战国“五一惊喜”活动

2011-04-28 11:25:34 字体:【  

    激动人心的时候到了!每次一到放假的时候,我总是忍不住说这一句话!

 

    是的,五一期间,《烽火战国》的玩家也可以和我一起喊这一句话。这个激动不仅仅只是放假了,更因为全体玩家可以在五一活动期间享受到更多的实惠!

 

五一惊喜:酒馆兔子送好礼

 

活动时间:201143000000-58235959

活动服务器:所有服务器

活动详情:

活动期间玩家使用点券刷新酒馆达到一定次数时,可随机获得一只兔子(兔子就是礼包),打开兔子可获得随机的技能或其他游戏道具哦!

次数

奖励方式

整十次

随机奖励一只小兔(白兔、黑兔、灰兔)

整百次

奖励一只成年兔(粉兔)

整千次

奖励一只兔王(神 金色兔)

 

温馨提醒:

1.         达到10次、20次、30次……可获得小兔;达到100次、200次……可获得成年兔;达到1000次、2000次可获得兔王。三种兔子不能同时获得,例如100次时只能获得成年兔1只,不能获得小兔;

2.         酒馆将展示今日点券刷新次数,你可以通过该处了解您当前刷取酒馆的次数;

3.         达到获奖条件时,系统自动发放兔子,并发送邮件,请勿登录其他网站,谨防诈骗!

 

五一惊喜:充值获赠天赋水

 

         拥有一个完美英雄,是不是大家梦寐以求的事情呢?新一轮的充值送天赋水活动开启,免费的天赋水,充值就能拿。活动期间,只要单笔充值达到一定额度,就能获得天赋水礼包,详情如下:

 

活动时间:43000000-54235959

活动服务器:所有服务器

活动详情:

 

单笔充值额

礼包名称

天赋水数目

1000点券

中级完美天赋礼包

2

2000点券

高级完美天赋礼包

5

5000点券

超级完美天赋礼包

15

 

1.         单笔充值达到对应的额度才能获得礼包,如果同时达到多个额度,则按照最高额度对应的礼包进行发放:例如玩家单笔充值3000点券,则只发放高级完美天赋礼包,不会发放中级完美天赋礼包;

2.         礼包内道具均为绑定,活动期间内本活动可重复参加;

3.         充值成功后,礼包由系统自动发放,同时会有系统邮件提醒。

 

 

 

《烽火战国》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可以玩。

《烽火战国》官方网站http://ZG.QQ.COM

腾讯公司 烽火战国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