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玩家调查

你同意取消金币排行榜吗?

新闻内容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暑期充值送天赋水活动公告

2011-07-06 15:55:08 字体:【  

【活动时间】

201177900-711235959

【活动范围】

所有服务器(体验区除外)

【活动详情】

技能系统上线后,英雄在战斗中的作用将更加巨大,拥有一个完美英雄,是不是大家梦寐以求的事情呢?新一轮的充值送天赋水活动开启,免费的天赋水,充值就能拿。活动期间,只要单笔充值达到一定额度,就能获得天赋水礼包,详情如下:

单笔充值额 礼包名称 天赋水数目
1000点券 中级完美天赋礼包 2
2000点券 高级完美天赋礼包 5
5000点券 超级完美天赋礼包 15

1、单笔充值达到对应的额度才能获得礼包,如果同时达到多个额度,则按照最高额度对应的礼包进行发放。例如玩家单笔充值5000 券,则只发放超级完美天赋礼包,不会发放高级完美天赋礼包和中级完美天赋礼包;

2、礼包内道具均为绑定,本活动可重复参加。

3、充值成功后,礼包由系统自动发放,同时会有系统邮件提醒。

【天赋详解】

英雄天赋是英雄成长率的一种表述方式。烽火战国中,英雄按照成长率从低到高区分为平庸、普通、良好、优秀、完美5种天赋,其中平庸、普通、良好、优秀对应多个成长率,例如天赋同为优秀的10级廉颇,属性可能也会有高低差异;完美天赋对应唯一的成长率,例如同等级同为完美天赋的秦始皇,不带装备时属性必定相同。英雄等级越高,英雄属性受天赋影响越大,10级时,完美英雄属性比平庸英雄高出约30%20级时,完美英雄属性比平庸英雄高出约67%,基础属性高出了一大截,如果再计入各种加成,差距更加明显了,你是不是心动了呢?

 

 

 

《烽火战国》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可以玩。

《烽火战国》官方网站http://ZG.QQ.COM

腾讯公司 烽火战国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