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玩家调查

你同意取消金币排行榜吗?

新闻内容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福利!9月3日上线领“前程似锦礼包”

2011-08-31 14:53:11 字体:【  

2011年9月即将到来,对于热爱烽火的朋友们而言,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有的朋友可能要升学,去新的殿堂深造;有的朋友可能要就业,到新的城市打拼;有的朋友甚至要出国,到异国他乡开拓学业或事业。值此暑期即将结束之际,特此推出烽火战国“前程似锦礼包”,无需任何兑换条件,9月3日上线即可领取!


祝烽火所有的粉丝前程似锦!烽火战国将继续陪伴着你们,不断进取,不断成长。
 
活动时间:2011年9月3日0:00:00~2011年9月3日23:59:59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满足声望等级要求的玩家首次登录时,可获得当前声望等级对应的礼包一个。
例如:18级的玩家在9月3日首次登录时可获得前程似锦礼包(2)1个。

礼包名称 礼包内容 声望等级要求
前程似锦礼包(1) 金币*2000 6(官大夫)
加速锦囊2小时*2
随机卷轴*1
前程似锦礼包(2) 金币*20000 12(左更)
加速兵符5小时*2
随机卷轴*1
前程似锦礼包(3) 金币*80000 20(彻候)
孙子兵法*2
迁城符*1
天赋水*2
军师俸禄(2天)*1
 

 温馨提示:
1、活动期间无需登录任何网站,只要登录游戏就可自动获得礼包,谨防钓鱼网站诈骗;
2、礼包内所有道具均为绑定道具;
3、请大家互相转告,让您的朋友不要错过此次礼包活动。
 

《烽火战国》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可以玩。

《烽火战国》官方网站http://ZG.QQ.COM

腾讯公司 烽火战国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