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玩家调查

你同意取消金币排行榜吗?

新闻内容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日常活动:英雄闯关

2011-11-22 10:09:38 字体:【  

       你在一片陌生的森林中醒来,将要面对的是漫山的野兽,赤手空拳的你是否能够生存下去?此时天降神秘人,他将帮助你克服困难,一步步的走下去。
       从鹤鸣山林开始,你将踏上一条未知之路。这未知之路牵动的既有你的命运还有这战国乱世千千万万百姓的命运!

【活动时间】:周一至周日全天
       战斗过程与征战据点的方式一致。在地图上选取你想挑战的NPC,弹出NPC的信息如下:

       挑战类型共有两种:英雄部队和英雄单挑。挑战该副本必须携带一名英雄。
       英雄部队:玩家可以派遣英雄和士兵部队一起战斗。 
       英雄单挑:玩家只能派遣一名英雄挑战。
       挑战指令:每个NPC都需要消耗一定的挑战指令才可以挑战NPC。

       精英挑战:精英挑战如下图,玩家可以通过点券消耗,向NPC防守势力发出原本战力2、3、6、10倍的挑战,奖励更多更丰厚。

【注意事项】
       挑战指令每天0点重置,每天玩家最多同时拥有6个挑战指令。 
       挑战指令每天从2点开始每隔两个小时恢复1个。挑战指令上限为6个。超出部分系统将自动清除。 
       玩家可使用闯关令牌道具恢复挑战指令。注意:使用道具过程中,请注意您的剩余指令数是否超出上限(6)。若超出,系统将自动清除上限部分。你可以从该面板中看出NPC的战力和掉落道具哦!
       玩家从城内派兵挑战英雄闯关副本地图,单程时间固定为5分钟。

【副本奖励】
       英雄闯关副本每个NPC几率掉落各种材料、技能书、新手经验书!
更多详情请点击查看:http://zg.qq.com/act/a20100318copy/rules4.htm

 

《烽火战国》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可以玩。

《烽火战国》官方网站http://ZG.QQ.COM

腾讯公司 烽火战国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