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玩家调查

你同意取消金币排行榜吗?

新闻内容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单挑之王:你的英雄以一敌百了吗?

2012-02-03 19:56:28 字体:【  

        战国乱世,群雄逐鹿。试问今朝,谁是英雄?
        在《烽火战国》的游戏世界,我们可以开创自己的霸业,建筑自己的城池,手握雄兵百万。这些,让我们热血沸腾,激情四溢。
        但是,所谓千军易得,一将难求。在战国乱世,所有的烽火迷们最大的夙愿就是有一名超级强力的英雄!而《烽火战国》的终极魅力,也就在于能收集战国名将,培养成最强力的英雄以一敌百!
        如何见证你的英雄实力?别担心,英雄自然有英雄的用武之地。
        全服排名!至高荣耀!
        奖励丰富!举手之劳!
        参与活动的玩家还可以去官网微博与其他英雄一起讨论哦,一起努力成为单挑之王吧!
        点击进入,开始微博话题讨论:http://t.qq.com/p/t/24272015018266

        不要以为我在诳你,请看活动规则:
        系统每周将统计周一至周六各服务器内单英雄战胜卞和洞王者副本成功次数,进行排名,排名前30的玩家可以获得丰厚奖励。
        (1)派单英雄出征剿灭卞和洞王者副本,取得胜利即为挑战成功;
        (2)排行榜实时更新(只显示前30名和当前玩家自己的单挑次数),次数相同时,按照达到这一次数的先后顺序进行排名;
        (3)周日0点固定排行榜(周日0-24点单挑成功,不再计入排行榜)周日0点-24点为领奖时间,按照排行榜发放奖励,其他时间无法领奖。

        注意:礼包内所有道具均为绑定,排行榜不足30名时按照实际人数展示排行榜。
        是不是很简单?赶紧的,见证你英雄以一敌百的时候到了!

 

《烽火战国》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可以玩。

《烽火战国》官方网站http://ZG.QQ.COM

腾讯公司 烽火战国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