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玩家调查

你同意取消金币排行榜吗?

新闻内容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清明节祭祀先祖活动

2012-03-26 10:47:24 字体:【  

        春秋战国时候王侯将相把每年祭祀先祖的这天记为清明节,距今已有二千五百多年的历史。《历书》:“春分后十五日,斗指丁,为清明,时万物皆洁齐而清明,盖时当气清景明,万物皆显,因此得名。”清明节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是祭祖和扫墓的日子。扫墓俗称上坟,祭祀先祖的一种活动。
        清明活动一 先祖祭祀
        【兑换时间】:2012年4月2日09:00:00~2012年4月7日23:59:59(全区,包括广一)
        【活动范围】:所有服务器(体验区除外)
        【活动详情】:
        1、全区(含广一)在3月30日维护后,原先祖祭祀活动升级,玩家在刷取酒馆时会在原来三个有一定几率出现第四个招募框,如下图所示;原有三个招募框刷新出英雄、技能书等概率恢复至活动前,不再刷新出先祖祭品;一定几率出现的第四个招募框只会在刷出先祖祭品的时候才会出现。

        2、玩家在酒馆刷取到先祖祭品道具,每次领取时会获得1个先祖祭品道具;广一在4月5日维护后全区在4月6日维护后,酒馆中将不再刷取先祖祭品道具

        3、每10个、100个、500个先祖祭品可以换取对应的初级、中级、高级先祖祭祀礼包。
        4、活动结束后(全区含广一4月7日),“先祖祭品”将不可兑换。

        5、活动礼包兑换入口见下图香炉:

        【礼包内容】:

        在兑换初级、中级、高级礼包时将会在对应额度礼包中随机抽取其中一种进行兑换;如有500个先祖祭品,需要兑换高级礼包时,通过兑换操作,可能会获得500先祖祭品礼包之一的“封赐”(兑换操作图和礼包表见下方);

10个先祖祭品可兑换

100个先祖祭品可兑换

500个先祖祭品可兑换

卞和洞令牌*1

高级经验书*3

迁城符*2

高级体力药(1*1

战争光环*1

天赋水*4

文武双修牌*2

治疗*1

学院*2

中级经验书*1

火箭术*1

领导力*2

热血*1

飞将*1

忠诚*1

精准*1

藤甲*1

铁壁*2

冶炼*1

流言*1

狂热*1

卸甲*1

信念*1

封赐*1

 

         清明活动二 大钱范回馈促销(新服浙江三区不参与本次大钱范促销活动)
        【活动时间】:
        广东一区:2012年3月27日维护后~2012年4月5日维护前
        全区(浙江三区除外):2012年3月29日维护后~2012年4月6日维护前
        【活动详情】:
        为了回馈广大玩家,活动期间玩家开出高额金币的概率大大提升,较大概率获得50w金币,最高能够获得80w金币,获得20w金币的概率较低。

 

《烽火战国》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可以玩。

《烽火战国》官方网站http://ZG.QQ.COM

腾讯公司 烽火战国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