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玩家调查

你同意取消金币排行榜吗?

新闻内容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烽火战国五一活动特别巨献

2012-04-23 17:50:10 字体:【  

        五一时节的到来,战国时代发生了一些特殊的事情,江湖豪杰纷纷现身,不断吸取日月精华,剑指中原,秣马厉兵,整装待发,你,准备好了吗? 

 

【活动一】勇夺烽火台(此活动不在游戏内点击进入页面

        活动介绍:天启星降临,在中原的最北方投放了一座最雄伟的烽火台,让北方天狼匈奴闻风丧胆,不敢踏足中原;甘年后,烽火台破败,被天狼星占据;你,作为勇武的中原郡守,定要完成使命,重夺烽火台,拯救中原一方的生灵涂炭!

        (注:此活动为页面活动,不涉及游戏内内容

        [活动时间]:2012年4月27日20:00开启,持续进行

        [活动详情]:在活动页面中,有虚拟的一、二、三、四、五、六级据点(这里的据点可不是游戏里的据点哟),还有烽火台,玩家通过雇佣英雄,占领不同等级的虚拟据点,不同等级的据点可以获取不同等级的奖品,详情见活动页面

        注:六级据点暂时关闭,后续会做出开放,敬请期待!

         [活动攻略]:

        1、从一级据点开始,玩家通过选择一位武将为你出战,打败据点守卫,打败据点守卫后就占领此据点;然后玩家可以向下一级据点发起攻击;玩家每天有一次机会免费雇佣蒙恬为你战斗;使用QB雇佣越高级武将战斗,获胜的几率大大增加;雇佣金越高的英雄,胜率越高。

        2、玩家在占领据点后,可以点击“领取奖品”到抽奖页面抽取您的活动奖品;玩家领取奖品完成后将返回到未占领任何据点的初始状态

         [礼包内容]:

 

   

【活动二】风中枭雄,等你挑战       
        活动介绍:六星乱世枭雄收纳麾下,征服战国不再是梦想。五一时节,隐世的枭雄他们藏匿在野地中,抓紧时间,召集人才,别让英雄溜走。
        [活动时间]:2012年05月01日16:00:00~2012年05月01日 21:59:59
        [活动方式]:活动期间每隔15分钟会在聊天频道发布服务器中隐世的6星英雄所在的坐标方位,英雄足迹一目了然,RP足够,战力足够就赶紧去抢吧。
        注:若当日6星英雄已全部被抓取,则系统停止发布坐标方位信息。

 

【活动三】劳动最光荣

        登录送礼包,劳动最光荣~
        [活动时间]:4月30日23:59之前,战功超过1000的玩家,5月1日首次登陆时会获得“劳动最光荣”礼包一个。

        礼包内容:
                迁城符(绑)*1
                军师俸禄2天(绑)*1
                镇守边关令牌(绑)*1
                天赋水(绑)*1
                加速兵符(5小时)(绑)*2

 

【活动四】家族团购

        天启星下凡,双臂挥动,顿时天下动荡,于是迁城成为了所有郡守防御大动荡的最有利措施。众家族为此开启“迁城符”团购。
        [团购道具]:迁城符(绑)

        [团购价格]:280(点券)

        [活动时间]:全区(除广一)4月26日维护后-5月1日23:59

                            广一4月24日维护后-5月1日23:59
        说明:1、团购家族成员最少需要20人;

                   2、总购买数达到20即可成功团购。

 

《烽火战国》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可以玩。

《烽火战国》官方网站http://ZG.QQ.COM

腾讯公司 烽火战国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