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玩家调查

你同意取消金币排行榜吗?

新闻内容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勇夺烽火台”奖品[赠送]功能即将开放

2012-05-01 11:35:19 字体:【  

        烽火战国“勇夺烽火台”[我的奖品]“赠送”正在开发中,预计五一后第二周上线,敬请期待!

 

        在“勇夺烽火台”活动页面中占领了“4、5、6级据点”和“烽火台”抽取到奖品后,如果玩家有暂时用不了的道具,可以点击“赠送”赠送给其他玩家或者自己的其他账号;当然也可以邀请朋友参加本次活动,抽到你想要的道具后,赠送给你。

        赠送流程为:玩家点击赠送后,在弹出窗口中输入你想要赠送的QQ号码,点击“确定”后,奖品将发放至你所赠送玩家的“我的奖品”中。
        本次功能具体上线时间请留意官方公告哟,这段时间玩家有用不了的道具可以等到“赠送”功能上线之后赠送给好友!

                                                                             点击进入活动“勇夺烽火台”>>>

 

《烽火战国》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可以玩。

《烽火战国》官方网站http://ZG.QQ.COM

腾讯公司 烽火战国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