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玩家调查

你同意取消金币排行榜吗?

新闻内容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抢鲜体验庄园,获取Q币好礼

2010-01-07 18:21:29 字体:【  

 

在战乱纷飞的年代,可以在闲暇之余种种田、养养花,或者去朋友家里顺手“捞”一把资源,是不是也别有一番风味呢?

庄园是烽火战国中模拟经营类的玩法,玩家可以通过在自己的庄园种植食物、栽种树木、开采石料、冶炼矿产,随着自然时间的变化可以收获其相对应的粮食、木头、石料、铁矿用作烽火战国里的发展。

庄园系统已经抢先发布到体验区,为了让更多的玩家在公测前有机会接触到这个全新的玩法,我们特别开展抢鲜体验庄园,获取Q币好礼的活动,活动规则如下:

 

现在只要在体验区参与庄园游戏,并且在113000前庄园等级达到5级以上的用户,都有机会获得20Q奖励。

系统将随机抽取50名符合资格的玩家获得奖励,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公布。

为了配合活动进行,体验区同期开放注册,活动结束后将重新转入封闭运营。

 

点击了解更多庄园系统玩法

《烽火战国》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可以玩。

《烽火战国》官方网站http://ZG.QQ.COM

腾讯公司 烽火战国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