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玩家调查

你同意取消金币排行榜吗?

新闻内容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烽火研究院暑期的召唤

2012-07-24 15:30:38 字体:【  

      宝贝:最近我牙齿疼,因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觉太甜美了,会蛀牙。
      ——来自发生在烽火研究院里的一对爱恋……
      是的,如果你热爱烽火,愿意为烽火的优化及提升贡献自己的智慧,你能得到的,不仅仅只是丰厚的Q币、点券,实物(希望你不是以这样的目标,虽然你还是喜欢得到这些o(∩_∩)o ),还可为你的将来创造了更好的就业机会(有能者将被推荐成为腾讯员工),甚至可在这里寻找到你的烽火爱恋……
      七月,火辣辣的热;在梦中,记忆里,月光下的夜空看不清四季,还记得昔年此时吗?那时花开,那时蝶飞,还有那梦情~夜来了,想起我了吗?雨在飞,还还有谁不归?
      听见了吗?烽火研究院,在召唤你!(尤其是目前正在暑假的大学生,机会多多

烽火研究院成员职责:
      1)进行游戏体验,协助游戏运营;
      2)收集游戏问题,提交BUG反馈;
      3)策划、组织、执行、烽火活动;
      4)协助论坛管理,解答用户问题;
      5)监控竞争产品,提供竞品情报;
招募要求:
      1)对烽火战国有深入了解。(必备)
      2)声望达到5万以上,战功达到2万以上。(必备)
      3)每天在线不低于3小时,服从官方安排。(必备)
      4)能根据官方计划,进行版本内容测试,对产品后续内容及开发提出合理化建议。
      5)策划及执行游戏线上的活动,发展良好有序的游戏社会关系。
      6)能帮助新手成长,帮助解答玩家疑难问题。
      7)协助官方完成对产品相关所有系统及内容的测试,与官方团队保持沟通。
奖励机制:
      以能者多劳多得的原则,根据相关积分和完成项目安排的任务奖励Q币、点券、实物,优秀者可推荐成为员工的机会!

请符合以上需求,并有相关志向者,加QQ群:175293867(备注:此群不是客服解答群,请不是以应聘研究院为目的的,切勿加群,恶意捣乱者,封QQ处理

《烽火战国》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可以玩。

《烽火战国》官方网站http://ZG.QQ.COM

腾讯公司 烽火战国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