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玩家调查

你同意取消金币排行榜吗?

新闻内容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烽火战国全区9月6日例行维护公告

2012-09-05 19:29:40 字体:【  

尊敬的用户,您好!
       为了保证服务器稳定运行,烽火战国全区(不包含广东一区)将从9月6日(周四)9:00~12:00例行维护,维护期间所有用户将无法登录游戏。
本次维护的主要内容是:
        1、推出超级退兵符道具,功能:可以对任一城池退掉所有掠夺和歼灭的队列,是帮助他人,救助好友的利器。
        2、在点券养兵状态下,解除加速兵符的使用限制:即为除了孙子兵法不能使用,其他加速兵符可以使用。
        3、原本点券养兵最多积累不能超过72小时,现更改为最多能积累到168小时。
        4、取消点券购买资源的每日限制数量。
        5、限时优惠礼包活动:
            1)超级风速礼包:内含3个孙子兵法,5个5小时加速兵符,1个丰收之城(绑),价值650点券,现价150点券
            2)超级神速礼包:内含3个月光宝盒,5个5小时加速锦囊,1个希望之城(绑),价值710点券,现价150点券
        本次例行维护预计需要3小时,给您带来不便深表歉意。 
        维护结束时间有可能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者延后!

 

《烽火战国》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可以玩。

《烽火战国》官方网站http://ZG.QQ.COM

腾讯公司 烽火战国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