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玩家调查

你同意取消金币排行榜吗?

新闻内容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烽火新服《双线英雄》8月28日开服

2015-08-25 00:19:00 字体:【  

英雄,两个字从来都不平凡,几乎人人都有过英雄梦,英雄中的王者更是大家的追求。
来吧,在这个夏季,在反法西斯节日的前夕,烽火战国新开的双线英雄给你一个火热的处女地,一切都从崭新开启,开启你的英雄之路,攻城掠地,封王霸土,英雄中的王者,属于你!美女养成,极品宝物,自由交易,一切的一切都从8月28日10:00的新区,《双线英雄》开启。

本次新服活动如下:
1、新服礼包:8月28日-8月31日;
2、新服满仓:开服后连续3周的每个周六;
3、在2015年8月28日-9月6日23:59:59活动期间,积累充值2000-100000点券(超出按照100000计算),将获得100%的返利
1)充值返利的40%将通过普通材料礼包金以120点券/个的价格的计算方式进行一次性发放(不足120点券部分不纳入计算),发放时间为9月10日或之前;
2)充值返利的60%将通过点券的形式进行返利,时间为从2015年10月起,连续6个月分别获得,将在每个月1号(首次返利在2015年10月9日或之前)开始的3个工作日内发放;
3)点券返利额度具体如下:(如预小数点,将四舍五入)

返利 10月 11月 12月 1月 2月 3月
额度 10% 10% 10% 10% 10% 10%

如遇合区,2个服都有角色的且参加了充值活动的情况下,返利的点券将合并充值到原帐号保留的那个角色上;
充值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烽火运营团队所有。
4、冲级获得6星英雄奖励:
活动结束时间:9月5日中午12:00
将根据声望排名,前3的进行奖励:
声望排名1-3的,将直接奖励超级英雄魂魄:
排名第一:奖励超级英雄魂魄礼包,可获取300个超级英雄魂魄
排名第二:奖励超级英雄魂魄礼包,可获取200个超级英雄魂魄
排名第三:奖励超级英雄魂魄礼包,可获取100个超级英雄魂魄
奖励的为礼包格式,可以直接在“我的仓库”选择“活动物品”,点击开启获得。
截至9月5日23:59分,将根据充值点券数赠送英雄奖励:
充值2000点券的,将获得官方赠送的秦始皇(天赋随机)
充值4000点券的,将获得官方赠送的西施(天赋随机)
充值6000点券的,将获得官方赠送的皇帝、西施(天赋随机)
发奖方式:官方将于2015年9月10日或之前直接发放到英雄临时通道之中。
PS:请得奖玩家保持临时通道有足够的空位,因英雄临时通道满无法添加的将做放弃处理,不予补发。
5、充值送孙子兵法活动:
【活动时间】开服之日起-9月5日 23:59:59
【活动规则】在活动开始后截至至活动结束时间,只要累积充值满1000点券,就送充值点券数量除以20的孙子兵法(绑)数量,获得上限为300个。
奖励发放时间:将在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发放(如遇放假,节假日后发放)
6、充值送进阶符:
在8月28日-9月6日充值≥105000点券的,将直接赠送200个进阶符(高中低各200个)
PS:进阶符的奖励将在9月10日或之前发放。

《烽火战国》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可以玩。

《烽火战国》官方网站https://ZG.QQ.COM

腾讯公司 烽火战国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