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玩家调查

你同意取消金币排行榜吗?

新闻内容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烽火战国2015国庆节活动

2015-09-30 16:59:00 字体:【  

一、节日礼包:
VIP用户在10月1日,登录可领取节日礼包一个;礼包内容:迁城符(绑)1个、天赋水(绑)1个
领取条件:VIP用户当天首次登录时可以领取。备注:登录后才开通VIP的用户是无法领取的,例如:在节日当天(10月1日)已经登录过了,登录的时候不是VIP用户,此时再开通VIP用户也是无法领取的,因此为了避免无法领取,建议在节日之前提前开通VIP,即可领取到我们准备的节日礼包。

二、充值送成长符活动:(新区双线紫衣不参与)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积累充值满10000点券,就送高中低进阶符各300个

三、充值送礼包:(新区双线紫衣不参与)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活动内容:
1、在活动期间,积累充值满1000点券,就送绝对霸权礼包一,能概率开出忠诚、学院、背叛、治疗、强夺、热血、精准,此礼包最多只能获得1个。
2、在活动期间,积累充值满5000点券,就送绝对霸权礼包二,能概率开出狂热、战争光环、飞将火箭术、威风、灭绝、离间,此礼包最多只能获得1个。
3、在活动期间,积累充值满5000点券,就送王者材料礼包(金)1个王者材料礼包(银)2个。
以上1、2、3礼包可重复获得。

PS:在10月1日-10月7日期间,所有积累充值满3000点券以上的用户,均能获得高级经验书(绑)100个。(新服也参与)

发奖时间:所有活动奖励将于10月16日或之前发放完毕。

《烽火战国》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可以玩。

《烽火战国》官方网站https://ZG.QQ.COM

腾讯公司 烽火战国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