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玩家调查

你同意取消金币排行榜吗?

新闻内容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烽火战国2017春节新年寄语

2017-01-27 23:19:00 字体:【  

      鸡年不觉晓,处处鸣鞭炮,夜来报喜声,祝福少不了。
      烽火战国运营至今已经第七年了,非常感激玩家们对我们游戏一路的支持。烽火玩家群群主代表烽火官方运营祝大家在2017凤舞九天,光辉万丈,福星高照,鸡祥如意。
      承蒙大家的支持,从2017开始,烽火战国将会以全新的面貌开始新的章程。2017年,官方将会启动全面的优化策略,优化产品,同时给大家准备更多新的内容,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体验,请大家拭目以待。
      最后,烽火官方玩家群群主给大家带来真正的福利:凡是在2017年1月28日-2月4日期间,只要充值10点券,就能获得群主MM给大家赠送的超级大礼:迁城符(绑)2个,孙子兵法(绑)30个,丰收之城(绑)5个,希望之城(绑)5个。
      活动大礼每个号码只能获得1个,将在2月8日或之前直接发放到大家的仓库当中,届时请大家直接查收,再次感谢!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欢乐!

《烽火战国》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可以玩。

《烽火战国》官方网站https://ZG.QQ.COM

腾讯公司 烽火战国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