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玩家调查

你同意取消金币排行榜吗?

新闻内容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团灭据点——英雄、金钱、宝物、道具、资源,一个都不能少!

2009-07-06 18:27:59 字体:【  

作者:月亮

        大家期待已久的大型网页游戏《烽火战国》的第二次封测华丽登场!

        无止境的硝烟蔓延四处,战火在厮杀中愈演愈烈。城池的追求,王者的荣耀,英雄、金钱、宝物、道具、资源,最终归属何处?团灭据点,让这场纷争又多了许多激情的元素!分为初、中、高三个不同等级的据点,给不同发展阶段的你提供了更多彰显铁血的机会,英雄、金钱、宝物、道具、资源丰富多彩的战利品,给了各位君主更多生与死的选择! 

        激动,澎湃,这些,远远不够!狭路相逢勇者胜,各个据点兵种的攻防强弱将是决定我们胜败的重要因素。详细研究各个据点的情况,了解各个兵种远近程防御值的区别,进行针对特性的攻击,才能稳中求胜,真正取得最后的胜利,机会永远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你。每天18点服务器将会刷新全部据点,不用担心等级不均造成的错过,每隔4小时,系统都会补充一部分新的低级据点,不用担心没有旗鼓相当的对手消灭,每隔8小时将会补充一部分新的中级据点。一切的一切,都为初涉烽火的你提供了基础的准备,为正在发展的你提供充足的养份,为卓有成绩的你提供更多挑战自我的可能。

        热血的我们都在争夺与激战中成长,让我们再激烈一些,将烽火的燃情释放得更加淋漓和畅快!谁将会是最后夺取据点丰硕成果的王者?信心十足的你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准备好了吧!《烽火战国》,据点之战等待你的降临,我们的口号:英雄、金钱、宝物、道具、资源,一个都不能少!

《烽火战国》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可以玩。

《烽火战国》官方网站http://ZG.QQ.COM

腾讯公司 烽火战国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