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玩家调查

你同意取消金币排行榜吗?

新闻内容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刷怪练级掠夺资源 据点让你畅享英雄升级乐趣

2009-07-08 12:08:15 字体:【  

   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网页游戏《烽火战国》强势登陆!

  《烽火战国》大气磅礴的美术风格,周到精巧的细腻画面,清爽简易的操作界面,完全突破了传统网页游戏,将带给你网游时代的全新体验。《烽火战国》取材于春秋战国时期天下纷争的真实历史,群雄辈出天下征战的背景堪比《魔兽世界》。更有独创相生相克的PVP系统,融合战国七雄争纷,让你置身于目不暇接的决斗舞台!万军齐发的壮阔战场,荡气回肠的不朽爱情,还有并肩作战山河辟易的豪快战友,将军一出,谁与争锋?

  《烽火战国》继承《魔兽世界》的经典类MMORPG玩法,采用多人角色扮演模式,吸取传统大型网游精髓,完成任务、打怪升级,加入家族和不同的玩家共同为荣誉而战。而其特色据点系统也是首波强推的重点创新。

    据点类似传统网游中的野怪,玩家在据点系统中打怪升级,还能刷到各种奖励。据点中有丰富的资源、金钱、道具、极品宝物甚至高级英雄,只要成功击破,就能尽情抢夺据点中的一切,更有大量经验奖励,是英雄快速升级的绝佳方法。再结合任务系统,据点战将成为玩家升级的重头戏,也会是玩家长期成长的重要途径之一。

  据点系统分为低级、中级、高级三种,等级越高,防御越强,成功击破所得到的经验奖励也越多。对于初级据点,防御相对较弱,玩家可自行组织攻占,得到的经验奖励相对较少,相应的,据点中的可供抢夺的宝物级别也较低。而对于中级据点,防御强悍,玩家一定要招募攻击力较高的兵种,当然攻占中级据点所得的宝物级别也有相应的提高。而最后的高级据点,则拥有最强级别的防御,需要较高级别的英雄和较强的军事实力,可以邀上家族好友一起轮番派兵攻城,最终战利品也将收入大家囊中,当然攻占成功所得到的经验奖励,以及据点中的金钱、资源、道具、宝物、英雄级别都是最高的。

  每个据点都会显示有掉落物品的标签,消灭等级越高的据点,就越有可能得到众人梦寐以求的高级英雄和极品宝物。搭配英雄系统,更能享受到畅快淋漓的升级乐趣。还等什么呢,赶快来体验吧!
   
    战国烽火连绵,涿鹿之主谁也,睥睨天下关河!

作者:暮川止

《烽火战国》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可以玩。

《烽火战国》官方网站http://ZG.QQ.COM

腾讯公司 烽火战国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