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玩家调查

你同意取消金币排行榜吗?

新闻内容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相生相克——据点兵种大揭密

2009-07-09 14:27:57 字体:【  


    据点战作为烽火战国的一个特色已经深深的得到了大家的喜爱,每到据点刷新的时候各位君主都会非常紧张,不断寻找合适的据点争取抢先攻占,特别是部队到达据点的那一刻,总是有心存侥幸的期待,要用有限的兵力获取最大的胜利,那种复杂情绪难以言表。

    大家是不是也想用极少的兵力就享受到极大的胜利果实呢?那么一定要清楚战场上兵种相生相克的道理!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每个据点的兵种都不一样。从野猪到山贼头目,一共有九种。这九种兵种身上都有自己的特性——防御值。每个据点兵种根据自身特点的不同,擅长的防御方向也有很大区别,有的擅长远距离防御,有的则擅长近距离防御,比如流氓的近程防御值达到160,而远程防御值仅为90,马贼就恰恰相反。君主们攻击据点的时候一定要认真了解据点的兵种不同,根据兵种相生相克的道理,出其不意,攻其不备,在派兵遣将上充分发挥近程攻击兵种和远程攻击兵种各自的长处,用远程攻击力强的士兵去攻击近防较强而远防较弱的据点,这样自然就能达到四两拨千斤的效果。以下就是各个据点兵种的防御值列表,供大家参考:

据点兵种名

近程防御值

远程防御值

野猪

70

30

豺狼

40

60

老虎

80

20

10

90

流氓

160

90

马贼

60

190

土匪

180

70

山贼

100

150

山贼头目

500

500

 

    大家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进游戏试试了呢?快来开始全新的体验吧!意想不到的惊喜等待你的光临!


作者:月亮

《烽火战国》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可以玩。

《烽火战国》官方网站http://ZG.QQ.COM

腾讯公司 烽火战国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