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玩家调查

你同意取消金币排行榜吗?

新闻内容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群雄逐鹿战火纷飞 英雄横空出世

2009-07-15 13:21:57 字体:【  

         即刻起,带上你的英雄,无尽的战场,不断的纷争,《烽火战国》第二次封测势必让你好看!

        在战火纷飞的时代,英雄们永远起着无法被替代的角色。有人说:“拥有了完美的英雄,等同拥有了半壁江山。” 由此,英雄系统横空出世。英雄系统是《烽火战国》的一大特色系统,简便的操作设定让玩家们能快速上手。玩家从此告别网页游戏累赘式的游戏生活,从而充分体验游戏带来的乐趣和无上的成就感。

        在《烽火战国》里,英雄的获取途径有两个,一是通过攻打据点获得(越高级的据点获得高级英雄的概率越高),二是在市场上购买来获得英雄。英雄的功能属性由远攻/防御、近攻/防御、移动速度、负载数量组成,且比普通士兵强大得多,绝对是你出兵攻打他国城池不可多得的好帮手。

        而判定一个英雄的价值,首要因素就是英雄星级。星级越高的英雄初始属性越高,且升级增长的属性值更高。而除此之外,英雄的天赋也是判定一个英雄价值必不可少的条件。每个英雄都会拥有一个天赋值,分为平庸、普通、良好、优秀、完美五等。天赋值会直接影响到英雄后期成长曲线。总而言之就是:想拥有一名完美的英雄,星级必须高,天赋必须好。这样才能让你在无尽的杀戮中稳妥处于上方!

        同样的是完美的英雄,级别的高低和装备的属性则是在交战中决定胜负的因素。派出英雄攻打据点是非常好的提升方法。在提升英雄级别的同时,更有机会能获得大量资源和金币、打造装备的宝物以及新的英雄,何乐而不为呢?

        无止境的硝烟蔓延四处,战火在厮杀中愈演愈烈。这是一个胜者为王的国度,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展现自己强大英雄和国家实力,多线攻城制,让你同时攻打周围敌国,只要你拥有完美的英雄,军队和资源足够支撑,那么以一敌百绝对不是梦想!驰骋于千军万马之中,纵横于上古沙场之战!伴随最后一个国家的陨灭,你就是那位称霸天下的王者!


作者:KONG

《烽火战国》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可以玩。

《烽火战国》官方网站http://ZG.QQ.COM

腾讯公司 烽火战国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