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玩家调查

你同意取消金币排行榜吗?

新闻内容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雄霸战场 烽火君王梦——玩家God uP专访

2009-07-15 13:23:35 字体:【  

        在《烽火战国》的世界里,每一个玩家都是独占一方的君主,玩家的目标就是在众多玩家参与的战乱世界里谋取生存和发展。为此每一位玩家都需要运用自己的谋略,使用经济、军事、外交等手段,从而称霸战国乱世!在这个雄霸的战场,玩家们的君王梦都将有可能被实现。然而如何快速实现自己的烽火君王梦,借鉴高手的经验是最好不过的选择。

采访对象:《烽火战国》高端玩家God uP(以下简称GP)
采访人:《烽火战国》记者(以下简称记者)
采访方式:在线访谈

记者:你好!我是《烽火战国》的记者,很高兴你能抽空接受采访。
GP:你好!我叫God uP,叫我GP就好了。

记者:请问GP玩网页游戏多久了?
GP:断断续续玩了将近5年了吧。从上世纪90年代昙花一现到现在火爆的网页游戏,我们这群人有着说不尽的感受。从较早的《伊飞灵》到最近的《热血三国》《摩尔庄园》,不管是养成类还是策略类的网页游戏我都有较深的接触。而今迷上了腾讯的《烽火战国》,相信这会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游戏。

记者:GP在《烽火战国》的发展如何?
GP:由于拥有不少的免费点券,初期发展相当的迅速,现在算是处于强化期吧。在游戏的初期还进了一个家族《帼国枭雄》。说实话,这个家族的团结和兄弟义气是相当可怕的。从1级家族起,每位族员就纷纷自发捐大量令牌。让家族快速成长壮大,现在已经是一个满级(20级)的家族了,世界排名为16名。


记者:那么GP现在算是《烽火战国》的高端玩家了,麻烦请你跟大家分享一下你的心得吧。
GP:我从第一次封测就开始接触《烽火战国》,高端玩家不敢当,只想跟大家一起讨论下这款优秀的游戏。
    在《烽火战国》的世界里,每个人都代表着一个兴起的小城君主。刚兴起意味着我们需要白手起家,苦心经营。强大的资本就是资源,开发资源自然成为首要任务。《烽火战国》里维系国民生计的重要资源有木材、金属、粮食和石料四种。这些资源开发区级别越高,每小时的产量就越高,而升级资源开放区,就需要耗费资源。玩家在日后的开发和建设等无不需要这些资源。拥有一定的资源后,就可以开始完善基础设备,我们有十五种城内建筑,包括官府、太学院、城防处等等,每个建筑都有自己独特的功能,对城市的壮大起着不同的作用。要注意的是资源是有限的,这时就需要大家学会进行取舍。


记者:在《烽火战国》里,玩家应如何确定自己的游戏目标?
GP:个人觉得每位玩家在游戏中的目标大致是一样的,分为最终目标和短期目标。
    不需要怀疑,烽火君王梦绝对会是每一位玩家不断努力的根本动力。统一天下,就是所有热血男儿的终极梦想。但在这个备受追捧的《烽火战国》的世界里,统一天下的任务任重道远,需要各位玩家的不断努力。而短期目标则很明确:通过发展强大自己的城市,先在乱世中存活,然后谋求发展。


记者:玩家应如何实现这两个目标?
GP:要实现宏伟目标,军事实力对于玩家的生存和发展相当重要。《烽火战国》的兵种特别的多,各色兵种即常规作战部队,用于进行常规攻击和防御作战。
    作为真正意义上的强大,有一个因数是每位玩家都不可忽视的,那就是英雄。英雄系统在《烽火战国》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同时也为游戏增加了更多的不确定性和可玩性。各色英雄中不同的天赋、星级和属性,一直为战国玩家所津津乐道。在《烽火战国》里,英雄们的获取途径有三个。常规的可以通过攻打据点获得或在市场上购买获取英雄,另类点的就是在战争中俘虏战败英雄。不管使用哪种方式,不断强大自己的英雄绝对会是为今后统一打下坚实的基地。

记者:怎么样的英雄才能在日后交战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GP:这就要由英雄星级、天赋、属性、等级和装备决定。星级越高的英雄初始属性越高,且升级增长的属性值更高。天赋值则会直接影响到英雄后期成长曲线。级别的高低和装备的属性则是在交战中决定胜负的重要因数。这就需要大家不断的去物色完美的英雄,装备和强大自己的英雄。
    而三星的完美英雄就是每位玩家疯抢的对象。但这种完美的历史英雄还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不仅高级的据点里也很难见到他的身影,而且市场上的三星英雄的上亿的标价往往让人望而止步。三星完美英雄那强大的属性,绝对不比一支高级兵种所组成的军队逊色。伴随着英雄级别的提高和高级装备的配备,独自抵挡一支顶级兵种军队也是完全有可能的。要强大就要发展,或许现在玩家们还没有如此多的金币去购买或没有强大的军队去攻打拥有三星完美英雄的高级据点,但只要不断努力,终会有那么一天的到来。为此,GP推荐大家去攻打据点,对于现有的英雄成长和城市的发展都有很好的推动作用。


记者:感谢GP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今天的采访就告一段落了。希望GP的发展能越来越顺利,也祝你游戏愉快!
GP:不客气。我也在此衷心祝福《烽火战国》越办越好!



作者:KONG

《烽火战国》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可以玩。

《烽火战国》官方网站http://ZG.QQ.COM

腾讯公司 烽火战国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