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玩家调查

你同意取消金币排行榜吗?

新闻内容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一个新进玩家的自白——我不是末路英雄!

2009-07-16 17:31:01 字体:【  

        我所向往的那个世界,但我不是那最后的末路英雄。
        作为一个初入战国的玩家,对这里的一切都是未知的,因为是测试阶段,所以城池的周围几乎看不到其他的人。而就在这里,我开始了属于我的战国生涯。

     上班一族的自己,每天在办公室消耗掉大部分的时间,忙碌的时候我会感觉到无比的疲惫,而空闲的时候又总是百般无聊。网页游戏成为我生活的重要部分。
   一直很喜欢经营类的网页游戏,烽火战国成为我近期的最爱。
   
        初入烽火战国,我就被那种不战不休的气氛所感染了,作为历史上波澜壮阔的一笔画卷,虽然只是游戏,但是也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据点,这是烽火中特有的一种玩法,类似于网络游戏中的怪物刷新点,是给玩家练级、打宝用的。
   作为一个初入战国的玩家来说,我只能带着我的一星小英雄出征,去挑战据点。
   据点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种,而我目前只能挑战初级据点。注意好兵种相克的问题,攻下一个初级据点不是什么难事。
   攻下据点会得到丰厚的钱币、物资、经验以及宝物奖励。
   而宝物也是烽火战国中非常重要的功能之一。
  
   其他网页游戏中,宝物通常都是一样的,高级宝物通常都是需要大价钱购买的。而烽火战国中的宝物,可以通过精炼和合成来获得最后最高级的宝物。

   虽然初入烽火战国只有一星英雄,但是如果配上出色的宝物呢?

   在战国里,每个英雄都只能携带2个宝物,所有更加出色的宝物往往让英雄更加出色!
   每次据点战,我总能收获不少宝物,通过精炼和合成得到我想要的宝物装备我的英雄,用宝物属性来弥补一星英雄的属性,让我在据点战中更加轻松更加迅速。拥有各种技能的宝物让英雄发挥出超越自身的实力。
   偶尔的玩家PK中,略胜一筹的英雄往往就是我制胜的关键。

   我喜欢战国中风云我做主的感觉,所以,我不会是那战国世界的末路英雄。
   宝尽所用,我主沉浮!


作者:陌情

《烽火战国》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可以玩。

《烽火战国》官方网站http://ZG.QQ.COM

腾讯公司 烽火战国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