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玩家调查

你同意取消金币排行榜吗?

新闻内容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血火涤荡的战国 笑看英雄磨砺

2009-07-17 11:44:59 字体:【  

        在血与火的战场上奋勇杀敌,在美酒与篝火的营地上笑谈生死,在拔刀一怒征战沙场的雄壮场景中身先士卒,在攻城略地谋划千里的战役中笑看敌灭——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网游《烽火战国》,让你痛快淋漓地体验英雄成长。

       《烽火战国》取材于春秋战国时期天下纷争的真实历史,拥有大气蓬勃的美术画面,更继承经典类MMORPG玩法,同时搭配特色据点系统,让玩家尽享畅爽游戏体验。

        而英雄系统亦是本游戏的一大特色。不用担心可能出现的复杂操作度,《烽火战国》充分考虑到玩家的上手问题,英雄系统操作简单明了,内容丰富生动,更通过不同英雄的各种特色玩法,给人强烈的代入感,仿佛就置身在连绵不绝的战国烽火中,在血与火的战场中杀出重围,经历出生入死的百般磨砺,最终功成名就,笑看风云。

        英雄可通过攻占据点获得,级别越高的据点,就越有可能产生高级别的英雄。英雄具有和普通士兵基本一样的功能属性项,但比普通士兵强大的多。同样的,英雄的操作也类似普通士兵,战场中只要派遣英雄参战,就可以操作他攻击、防御、移动,在浩大战场中身先士卒,以一当十地带领同伴冲向敌方,当仁不让地攻占据点,获得胜利。

        在现实中,初出茅庐的将军们都是通过一场场实战才能达到身经百战、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绝高境地,同样的,《烽火战国》中,英雄只有通过战斗才能获得经验,无论胜败,每一次战斗之后英雄的经验值都会增加。而当战场上有多个英雄并肩作战时,所获得的经验值平分给所有英雄。经验值积累到一定程度时可以手动提升英雄的等级,让英雄经受磨砺,越战越勇,越战越强。

    《烽火战国》中的战场设定是贴近真实的。英雄虽然不会因为战斗的失败而死亡,但却在战败时有一定的几率被敌方俘虏。而英雄也不能无止尽地战斗。英雄自获得起就具有初始体力值,体力值会随着战斗的失败和时间的推移不断被消耗,一担体力值下降到0,则英雄就会无力进行任何军事战斗。体力值可以通过道具来补充,体力道具可以在据点中获得或在商店中购买。

        白起,孙膑,廉颇,王翦,吕不韦……这些历历在目的英雄让人热血沸腾。还等什么呢,赶快来《烽火战国》,体验英雄逐鹿天下的豪快吧!


作者:暮川止

《烽火战国》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可以玩。

《烽火战国》官方网站http://ZG.QQ.COM

腾讯公司 烽火战国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