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玩家调查

你同意取消金币排行榜吗?

新闻内容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烽火》主策划带你玩转战国

2009-07-17 14:37:14 字体:【  

        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烽火战国》(以下简称ZG)在众多喜爱策略游戏的玩家的期待中进行了第二次华丽封测。短短十余天,玩家们通过各种渠道获得激活码进入战场,为心中的君王梦着手霸业。你也是策略游戏的忠实玩家吗?你心中也期待着实现儿时的君王梦吗?那就赶快加入ZG吧,用你的谋略和勇气,闯出属于你的一片天下!

        刚进入这片纷争的天下,看着周围早已壮大的城市,自己却仍然不知所措?不用担心,今天ZG主策划现身,带你玩转战国!

        《烽火战国》是以战国争霸为背景,以强调并注重玩家之间的合作、成长及相互对抗为基础,引导玩家团队间的大型PK及玩家与国家间的对抗,让玩家身临其境地感受运筹帷幄、争霸天下,改写历史的豪情和爽快。作为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网页策略游戏,该游戏被寄予了厚望,亮点和特色自然层出不穷!聚集超强的人气、展现震撼的剧情、体验精彩的成长、囊括无尽的荣誉和财富……通过对特色内容的不断挖掘和开发,ZG必将掀开腾讯网页游戏领域崭新的一页。

        在ZG的世界里,每一位玩家的加入都意味着一个兴起的小城君主,将会对周围小城的君主的发展增加更多的不确定性。而作为刚兴起的小城,不发展则意味着挨打。而开发资源、完善基础设备、征兵、城防、科技等则成为我们玩家每一天都需要努力的方向。

        游戏里维系国民生计的重要资源有木材、金属、粮食和石料四种,玩家在日后的开发和建设等无不需要这些资源。拥有一定的资源后,玩家就可以着手完善基础设备。每个建筑都有自己独特的功能,对城市的壮大起着不同的作用。同时也要注意的是发展初期资源是绝对不够用的,这时就需要大家学会进行取舍。

        基础设备得到一定程度的完善后,发展科技、巩固城防、征兵等一系列更精彩更需玩家努力的任务便会降临。发展科技对日后与其他国家对抗起着重要作用;巩固城防则是对其他国家的突袭有着一定的抵御作用;而征兵这块就很考验玩家的谋略了:能否结合自身情况发展适合自己当时的兵种,能否预测未来发展做好相应的调整等都是玩家能否迅速壮大的条件。

        在征兵工作暂告一段落后,随之而来的就是更好玩更刺激的——“据点”、“特色兵种”、“宝物”等一系列具有ZG自身特色全新亮点和新颖玩法的系统。这些好玩的系统一直为玩家们所津津乐道,而作为这一切的统领,能把这一切联系在一起的,则是英雄系统。英雄作为ZG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元素,集耐玩性和趣味性为一体,为游戏增加了更多的不确定性和可玩性。而能熟知英雄各项操作以及娴熟运用英雄的玩家,将会在日后的对抗中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更有意外收获天天给你惊喜!

        在ZG中,玩家们所拥有的英雄,其战斗力是由星级、天赋、属性、等级和携带宝物五个方面决定的。属性是英雄在战斗中输出的直接判断依据,而星级越高的英雄初始属性越高,且升级增长的属性值更高。天赋值则会直接影响到英雄后期成长曲线。除了以上两种先天性的因数,后天因数对英雄的发展也是不可小觑的。英雄级别的越高,属性等各方面自然会更加完美。而作为英雄飞跃成长的跳板,则是ZG的宝物系统。

       “宝物是ZG中极其重要的物品,拥有一个属性超群的宝物将对一场战斗的结果产生决定性的影响。”毫不夸张,这就是官方给宝物系统的定义。地位如此重要的宝物,玩家们同样可以通过攻打据点、市场交易,以及活动中(策划在这里悄悄透露:以后我们将会不定期的举办各种活动,奖励限量宝物)获得。与英雄系统设定一致,宝物的星级决定了宝物的初始属性的强弱、拥有的属性个数,且未来精练后的成长曲线也不同。高星级的宝物拥有更多的属性,更强的属性值和更高的成长值。这些宝物通过英雄携带将发挥出可怕的战斗力,因此贯彻“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方针去物色宝物和英雄,将会对各位玩家后期发展起着不可估量的重要作用!而这一切,这就需要大家不断的去物色完美的英雄,装备和强大自己的英雄。

        在最后,ZG主策划给玩家们说了这么一句话:“多观摩,多学习,这样才能早日摸索出专属于你的独门策略。相信你,经过在《烽火战国》世界里的历练和打拼,将来你也能实现你的《烽火》君王梦。”希望各位玩家好好加油!


作者:KONG

《烽火战国》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可以玩。

《烽火战国》官方网站http://ZG.QQ.COM

腾讯公司 烽火战国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