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玩家调查

你同意取消金币排行榜吗?

新闻内容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烽火》三十六计之声东击西

2009-07-22 15:25:42 字体:【  

 

        每一个《烽火》君王梦都是美好的,但实现这美好的梦的过程却是充满艰辛的。在众多追逐的道路上,你还能丝毫不动心?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策略型网页游戏《烽火战国》(以下简称ZG)第二次封测华丽与你一起见证王者的诞生!

        这个胜者为王的纷扰战国,胜者永远只会有一位,而每一位都渴望的强大则注定需要以国家实力决胜负。想尽一切办法壮大自己就是唯一出路。你稍有怠慢,毁灭就离你不远。如何快速的发展自己?除了运用各种军事设施和训练强大的英雄,更重要就是你的策略!三十六计,出其不意,招招制胜。

        不少玩家在ZG的纷争里经常会遇到一些高手,他们往往利用心理战胜你。其实这就是战术的厉害之处。《烽火战国》作为腾讯首款策略网页游戏,需要玩家们拥有并熟悉运用各种谋略计策。《孙子兵法》有云:“善战者先胜之而后战之。”对于起步比较慢的玩家,面对各方强大的城池。需要以少打多、装备落后的情况总是难以避免的,若能熟悉运用小记接下来为你介绍的这种计策,将会为你在众人纷争里取得优势!三十六计里的声东击西——“故善动敌者,形之,敌必从之。”指的是玩家造成要攻打东边的声势,实际上却攻打西边。是使对方产生错误的判断从而一招决胜负的一种战术。换句话说就是要玩家们需要在战争中出其不意,从而达到出奇制胜的效果。

        面对周围蠢蠢欲动的城池,我们硬拼只会吃亏,所以我们可以选择将旗下的军队分为实力不一的两支队伍。派出一支小队去攻打某盟军的一个,引起该联盟的注意后,其有可能召集盟里其他盟友的支援,得以将全盟的注意力集中在一起。这时,再把自己另外一支实力较强的队伍去攻打真正要攻击的对象,从而达到自己的目的。与此同时,损失一支小队或立刻召回该小队的选择就见仁见智了。若以损失为代价,则可以为二队争取更多的时间,从而更好的完成计划,甚至将对方扔进地狱的深渊。当然必须提醒玩家的是:良好的后盾会是实施计策以及后期巩固发展的保障,因此招募顶级的兵种和得到一名完美的英雄还是需要玩家孜孜不倦的努力。

        玩家运用策略从而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是作为策略网页游戏《烽火战国》的一大热点,尔虞我诈的较量,运筹帷幄的决策,孰能运用计策便可尽情掌控战斗相关的一切。只要不断发展军备,学会更多的计策,每一位玩家都可以在战火纷扰的战国背景大环境下实现自己心中的《烽火》君王梦。


作者:KONG

《烽火战国》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可以玩。

《烽火战国》官方网站http://ZG.QQ.COM

腾讯公司 烽火战国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