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玩家调查

你同意取消金币排行榜吗?

新闻内容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烽火》三十六计之欲擒故纵

2009-08-13 17:54:57 字体:【  

        战旗飞扬,军马嘶哮,汹涌大军如同滚滚黑云压城而来。粼粼甲光,震天杀声,纷飞战火覆盖整个乱世疆土。这就是《烽火战国》的世界。泱泱中华大地,群雄辈出。成王败寇,问鼎天下的王者只有一个!而坐镇中军的你,胜负成败又将归于何处?变幻莫测的战国局势,你又将如何左右?

        欲谋略天下于帷幄之中,必胸怀城府,三十六计七十二谋熟烂于心,风云突变中镇定自若,兵法智谋挥洒自如。若此,方能败中求胜,以敌首祭旗,铸将军盛名。而华夏不朽文明,有克敌兵书《三十六计》流传于世,集先辈智谋精华,言简意赅一针见血,如海纳百川,囊括战场风云。

         欲擒故纵乃《三十六计》中的第十六计,实为作战中防无可防的狡诈谋略。打仗,只有战胜对方、夺取地盘才是唯一目的,如果逼得“穷寇”拼死反击,不但己方损失加重,更有失却战局之利的危险。欲擒故纵讲究的是在将胜未胜微妙间隙,不对敌寇穷追猛打,只刻意克制,给敌人撤逃的机会。放其一马并不意味着纵虎归山,而是让敌方斗志渐消,警戒松懈,好让己方找到破绽,轻松击溃残党,生擒敌首。

         在《烽火战国》中,战场上风云变幻,谁也无法预料下一刻会出现什么变数。大战中唯有沉着谨慎,步步为营才能百战不败,威震天下。当实力对等的两军对垒,眼见己方占得先机,将要胜利,但倘若紧紧相逼,对方一怒之下用尽所有道具,加速兵符、高级体力药、文武双修牌……种种压箱底的道具全数上场,倾尽全力也要拼个鱼死网破,此等战役,就能算勉强压制敌手,最终也只能算是惨胜,白白付出沉重代价。这种将胜未胜的时刻,欲擒故纵这一谋略就可派上用场。选择在最巧妙的时刻鸣金收兵,麻痹敌人。在敌方慌不择路匆匆撤退的时候,必早已丧失鱼死网破的念头,只顾得保全精锐,择期再战。此刻若倾全力出兵打击,定能轻取强敌,在对手还在犹豫的时刻一举获胜,以最小的代价谋得最大的利益,实乃《烽火战国》中迅速壮大的一大秘宝!

       腾讯独立研发的大型网页游戏《烽火战国》,最具辨识度的亮点就在其谋略型网游的身份。唯有胸怀绝世谋略,巧应战场莫测局势,才能在征战中一往无前。在争夺天下的战火连绵间,《三十六计》定能助您一臂之力,早日登顶王座,君临天下!

作者:暮川止

《烽火战国》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可以玩。

《烽火战国》官方网站http://ZG.QQ.COM

腾讯公司 烽火战国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