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玩家调查

你同意取消金币排行榜吗?

新闻内容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烽火》三十六计之混水摸鱼

2009-08-17 19:00:33 字体:【  


        每个玩家都渴望异军突起于风云交汇间,拥兵百万横行于纷飞战火之中。只是在《烽火战国》这个英雄辈出、群豪四起的风云乱世里,要于朝夕之间出人头地,又谈何容易?初入江湖只能白手起家,弱小的城池夹杂在各方势力之间,朝不保夕,风起浪涌间只能随波逐流。此等光景,到底要到何时才能实现胸中抱负?

        从白手起家到指点天下,这条路是每个人必须独自行走的艰辛征途。只是乱世滚滚,天下战局不断变换,细心观察,不难找到捷径。《三十六计》中第二十计“混水摸鱼”,则绝对是混战之中保全实力,以小搏大的不二法门。更能助玩家迅速崛起,登上大国争锋的辉煌舞台。

        浑水摸鱼是指在混战中躲避敌方锋芒,只一味虚与委蛇,将战局搅浑,于对手摸不着头脑之时,抓住可乘之隙,借机行事,以乱惑敌,浑中取利。在《烽火战国》中,想要以少胜多,轻取几倍于己方的兵力,以求得自身的快速发展,则必须依靠智谋,让大战中敌方看不清形式,好让我方借机取利。在《烽火战国》以弱对强的战场上,运用浑水摸鱼之计,巧妙布置奇兵骚扰敌方阵营,在对手一头雾水间,再派出己方精锐,全力消耗敌人兵力,削弱敌方英雄体力,让对手陷入晕头转向的阵势间,好从中渔利。甚至可以使用迁城道具,让攻城的一方陡失目标,趁其不及反应之时给与迎头痛击。更能搭配家族阵营的成员,八方出动,混乱间让敌方占不到任何便宜。此刻再倾尽全力,鬼神之兵巧取豪杰,败敌于混乱之中。如此更能夺取敌手的宝物和英雄,迅速壮大己方实力,一段时日过去,战国新秀已立足于纷乱战火间,笑看风云变化。

        东周末年,天下大乱。战国七雄风云争霸,泱泱中华大地,狼烟四起,战火纷飞,处处刀光剑影,兵马横行。云谲波诡的局势,谁又能预料下一刻的胜负?在《烽火战国》如此激情飞扬的背景下,你又怎能忍住胸中一统江山的豪情热血?大丈夫立于天地之间,自将以安定天下为己任,建功立业,一逞男儿豪情!

 

作者:暮川止

《烽火战国》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可以玩。

《烽火战国》官方网站http://ZG.QQ.COM

腾讯公司 烽火战国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