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玩家调查

你同意取消金币排行榜吗?

新闻内容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烽火战国》终极内测震撼登场!

2009-08-26 11:28:05 字体:【  


  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策略类网页游戏《烽火战国》终于在8月26日七夕盛大开启终极内测!回顾硝烟弥漫的历史,数天下英雄,谁能逐鹿中原!

  经历了第二次封测的《烽火战国》无论在游戏体验还是产品细节都极大完善。终极内测对与广大玩家而言,将是踏上烽火新征程的重要时刻。

  完备的任务系统带你走入硝烟弥漫的时代,让你成为主宰大局的一代君王,特有的网页游戏模式让你体验MMOG高端玩法。《烽火》36计让你在游戏的世界中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战场局势在你的高智商演练中瞬息万变,兵临城下,尽施才华!

        特有的据点体系,让网页游戏实现野外刷怪,轻松练级。高额的回报让你升级的同时,坐拥各种资源宝物,甚至历史名将。英雄归明主,《烽火战国》会让你兵强马壮,俯视天下。宝物合成系统更为你的英雄锦上添花。特有的网页游戏模式让你体验MMOG的高端玩法。

  战鼓已响,《烽火战国》终极内测震撼登场!金戈铁马,等待你带来气吞河山的磅礴!

  

《烽火战国》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可以玩。

《烽火战国》官方网站http://ZG.QQ.COM

腾讯公司 烽火战国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