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玩家调查

你同意取消金币排行榜吗?

新闻内容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烽火》三十六计之树上开花

2009-08-26 11:32:08 字体:【  

    《烽火战国》是一款具有典型中国风的策略类游戏,需要玩家利用一切可能来壮大完备自己的实力,做一个真正强大的君王。在《烽火战国》中,每位玩家的起点都是一致的,但入道有先后等各种原因,使得玩家间发展不平衡,是不是发展稍弱的玩家就没有了希望呢?其实不然,今天要讲的三十六计之树上开花则是教大家如何来借势借端来发展壮大自己。

    古人按语说:此树本无花,而树则可以有花,剪彩贴之,不细察者不易发,使花与树交相辉映,而成玲珑全局也。此盖布精兵于友军之阵,完其势以威敌也。此计用在军事上,指的是:自已的力量比较小,却可以借友军势力或借某种因素制造假象,使自己的阵营显得强大,也就是说,在战争中要善于借助各种因素来为自己壮大声势。

     在《烽火战国》中由于进入游戏的先后和对游戏的掌握程度不同,各个玩家间发展会有不平衡。其实相对的弱小并不可怕,在游戏中寻找强大的盟友,通过与盟友合作,把自己的军队布置在盟军阵地上,以造成强大声势慑服敌人。为自己布置一个完备的强大的局面,使得觊觎你的玩家一时不敢贸然出手来攻击你。你则可趁这个时机,运用各种方法来壮大发展自己的力量,逐步将自己发展成为一位真正《烽火战国》的强者。    
     
      《烽火战国》把玩家再次带入那战争纷乱的时代,各位玩家,开动你的脑力,综合分析情势,灵活运用各种战法,最后成就一位真正强大的《烽火》君王。


作者:猫猫

 

《烽火战国》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可以玩。

《烽火战国》官方网站http://ZG.QQ.COM

腾讯公司 烽火战国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