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玩家调查

你同意取消金币排行榜吗?

新闻内容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烽火战国》7月2日开启封测!

2009-06-24 11:05:38 字体:【  

各位玩家,你们好:

欢迎参加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网页游戏《烽火战国》第二次技术封测。

官网的激活码领取活动已经开展了一段时间,我们很激动地看到众多玩家对游戏的关心和热忱。在此我们非常高兴地向大家宣布:经过团队的精心准备,《烽火战国》将于2009721700正式开启封测!届时所有拥有封测资格的QQ号码将可以直接登录游戏。我们怀着激动和欣喜的心情,欢迎大家进驻烽火战国,驰骋沙场,成就战国霸业!

本次封测将通过激活码的形式激活账号,欢迎大家继续通过参加激活码抢号活动及蓝钻贵族领取激活码活动来激活自己的QQ号码。
激活码领取活动:http://zg.qq.com/web200905/jh.htm
蓝钻贵族领号活动:http://zg.qq.com/act/a20090615vip/

在第二次封测即将开启之际,《烽火战国》全体运营和开发人员向所有关注《烽火战国》的玩家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你们的支持是我们不断努力、给广大玩家提供更高品质游戏和更好服务的强大动力!

《烽火战国》是腾讯公司2009年全力打造的一款策略类网页游戏,也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这款游戏以战国争霸为背景,故事内容大气磅礴,各种任务扣人心弦,游戏画面写实精致,游戏进入快捷、操作简单;在游戏体验上强调并注重玩家之间的合作、成长及相互对抗,引导玩家团队间的大型PK及玩家与国家间的对抗,让玩家身临其境地感受运筹帷幄、争霸天下,改写历史的豪情和爽快。

请继续关注官网,关注《烽火战国》封测的进度!

 

《烽火战国》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可以玩。

 

 

《烽火战国》官方网站http://ZG.QQ.COM

腾讯公司烽火战国运营团队

《烽火战国》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可以玩。

《烽火战国》官方网站http://ZG.QQ.COM

腾讯公司 烽火战国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