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玩家调查

你同意取消金币排行榜吗?

新闻内容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烽火战国》终极内测开服时间公告

2009-08-20 14:04:32 字体:【  

各位玩家,你们好:
 
欢迎参加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网页游戏《烽火战国》终极内测。
经过运营开发团队的精心准备,《烽火战国》将于20098261700正式开启终极内测!届时所有拥有终极内测资格的QQ号码将可以直接登录游戏。时隔二次封测结束已经一个月了,我们怀着激动和欣喜的心情,再次欢迎大家进驻烽火战国,驰骋沙场,成就战国霸业!
本次终极内测将通过激活码的形式激活账号,欢迎大家参加内测抢号活动以及蓝钻贵族特权活动来激活自己的QQ号码。
蓝钻贵族特权活动:http://zg.qq.com/act/a20090615vip/
之前参加过第一、二次封测的玩家,我们非常感谢你们对游戏的投入,并为你们自动激活了终极内测的游戏资格,欢迎再次进入烽火战国。
在终极内测开启之际,《烽火战国》全体运营和开发人员向所有关注《烽火战国》的玩家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你们的支持是我们不断努力、给广大玩家提供更高品质游戏和更好服务的强大动力!相信这次的内测会更精彩!
《烽火战国》是腾讯公司2009年全力打造的一款策略类网页游戏,也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这款游戏以战国争霸为背景,故事内容大气磅礴,各种任务扣人心弦,游戏画面写实精致,游戏进入快捷、操作简单;在游戏体验上强调并注重玩家之间的合作、成长及相互对抗,引导玩家团队间的大型PK及玩家与国家间的对抗,让玩家身临其境地感受运筹帷幄、争霸天下,改写历史的豪情和爽快。
《烽火战国》官网敬请光临!近期精彩活动请关注官网公告。
 
《烽火战国》官方网站http://ZG.QQ.COM
腾讯公司烽火战国运营团队
 

《烽火战国》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可以玩。

《烽火战国》官方网站http://ZG.QQ.COM

腾讯公司 烽火战国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