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玩家调查

你同意取消金币排行榜吗?

新闻内容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烽火战国全区11月17日9:00例行维护公告

2011-11-16 17:54:14 字体:【  

尊敬的用户,您好!

为了保证服务器稳定运行,烽火战国全区(广东一区除外)将从11月17日(周四)9:00开始例行维护,维护期间所有用户将无法登录游戏。

本次维护的主要内容是:

1、为防止盗号恶意分解的情况,因此将分解宝物、装备的操作加入二级密码保护范围。

2、为了打击个别玩家大量挂单扰乱市场交易的行为,我们对交易所挂单数进行了严格限制。我们希望玩家通过游戏内的交流找到合适的买家后,再进行挂单交易。同时系统将严密监控利用外挂或其他第三方工具扰乱游戏交易市场的行为,一经发现将予以封号处理。

声望等级区间

交易所最大挂单数

0-3

不可挂单

4-6

1

7-11

3

12-19

5

20级及以上

8

交易所最大挂单数是指该玩家当前在交易所内已有的交易单数(包括过期但未撤单的)。

购买行为不受限制。

温馨提示:

你可以将交易单号告知你的买家,买家通过交易单查询可以轻松找到你所出售的物品。

如图:

 

本次例行维护预计需要2个小时,给您带来不便深表歉意。
维护结束时间有可能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者延后!

 

《烽火战国》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可以玩。

《烽火战国》官方网站http://ZG.QQ.COM

腾讯公司 烽火战国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