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玩家调查

你同意取消金币排行榜吗?

新闻内容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烽火战国》官方记者团第一次招募

2009-07-16 17:27:50 字体:【  

        《烽火战国》是腾讯公司2009年全力打造的一款策略类网页游戏,也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这款游戏以战国争霸为背景,故事内容大气磅礴,各种任务扣人心弦,游戏画面写实精致,游戏进入快捷、操作简单;在游戏体验上强调并注重玩家之间的合作、成长及相互对抗,引导玩家团队间的大型PK及玩家与国家间的对抗,让玩家身临其境地感受运筹帷幄、争霸天下,改写历史的豪情和爽快。

        你是网页策略游戏的高手吗?你有挖掘事件真相的洞察力吗?你有对游戏前沿信息的敏感度吗?加入《烽火战国》记者团,捕捉游戏前沿最新消息;揭露事件本相,还原事发现场;追踪游戏内的流行时尚;挖掘玩家间的真情故事。

工作内容:

        撰写稿件,通过自己的笔,让更多的人知道和了解《烽火战国》。如果你的稿件达到要求,将会在《烽火战国》官方网站、腾讯游戏专区等官方媒体以及17173等国内主流游戏资讯网站看到您的作品。

工作待遇:

        1)特殊权利:记者在接受稿件材料同时提前获取游戏信息;在类似外测的特殊安排或任务中,记者将享受特殊待遇。
        2)工资待遇:官方新闻社的记者每月按工作成绩发放Q币,对工作特别勤奋者将给予额外奖金及工资加成。工资计算公式:基本工资+该月稿件奖励/-该月稿件惩罚+额外奖励(特殊时期)
    3)表现优异者每季度还有机会获取限量版各种周边实物奖励!

入团基本要求:

    1.不允许兼职,不可同时报考其他团队;
    2.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与沟通协调能力;
    3.真实、详细、及时、准确的报道游戏中的重大活动及战事新闻;
    4.拥有一定的敬业精神,按时按质完成稿件任务,服从管理,行事低调;
    5.热爱《烽火战国》,有较优秀的文字功底及宣传构思,对于《烽火战国》的宣传有独特的见解;
    6.有丰富的网页策略游戏经验,了解当今的主流网页策略游戏,对网页策略游戏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
    7.有游戏新闻撰写经验者优先录用。

请应聘者认真填写以下内容

昵称:
QQ号码:
性别:
年龄:
联系电子邮件:
预计日均上网时间:
有多久网页策略游戏经验:
是否有写作经验:

    有意者请填写以上资料发送到jzkh@qq.com者直接加入考核群:90698559
注:邮件和验证消息均需要备注是[应聘烽火战国记者],否则不予通过。

    《烽火战国》记者团是为《烽火战国》的玩家提供最快的前沿报道,最新的游戏动态,最火爆的内幕资讯,最有趣的花边集锦,最详尽的攻略指引的平台。任何热爱写作,或者希望表达自己的玩家都可以加入,把自己对游戏的感受、相识之人的八卦事件、以游戏为背景的文学小说和大家一起分享。

                                                        腾讯 烽火战国运营团队
                                                                2009年7月15日

《烽火战国》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可以玩。

《烽火战国》官方网站http://ZG.QQ.COM

腾讯公司 烽火战国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