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玩家调查

你同意取消金币排行榜吗?

新闻内容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腾讯游戏社区2.0邀您一起体验

2009-07-21 18:48:59 字体:【  


    备受期待的腾讯游戏社区2.0版本,在7月14日正式开放测试了。新版本在很多功能上做了一些新的调整,让界面更时尚整洁,发帖排版更简单易上手全新的版本,全新的感受腾讯游戏论坛诚挚的邀请您参与到论坛2.0版本的测试中来!
 
 >>>>本次测试不用报名,只要点击下面对应版面的链接,即可进入对应版面的新版本中。
腾讯游戏社区2.0 社区地图:http://gamebbs.qq.com/gamebbs2.0/map.htm
新旧版切换方法:
旧版本切换到新版本的方法:
       点击页面上方导航栏的:切换到新版>> 
      
 
  新版本切换到旧版本的方法:
       点击页面上方导航栏的:切换到旧版>> 
     


同时为了迎接新本版测试的开启,游戏论坛2.0讨论区也开启了相关的活动,欢迎您的参与:
  
一、坛2.0测试版BUG大收集活动
       
   为了更好的发现和解决目前版本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和让版友更好的体验到不一样的2.0版本,论坛2.0讨论区特开启《论坛2.0测试版BUG大收集活动 》活动。同时我们也在活动中设置了对应的活动奖励,只要大家将您发现的论坛问题及时的按格式发帖反馈,就会有机会获得对应的奖励。

点击此处直达活动现场 
http://gamebbs.qq.com/gamebbs2.0/content_static.shtml?groupid=137:11220&messageid=17592

活动奖励:
    本次活动,将从所有参与活动的版友中抽选出20名版友,每人奖励10QB作为奖励。

 

二、腾讯游戏社区——论坛之星评选活动

    每天反复的游戏、游戏、游戏,是否有点疲惫、单调与乏味了呢?有没有想过希望有另一个在游戏之余可以让自己去展现个人精彩的酷炫舞台?去参加《腾讯游戏社区——论坛之星评选活动》吧, 新颖的全新活动策划方案,为你打造另类、个性的自我展示舞台,只要你够自信、只要你够勇敢,只要你敢于去秀,腾讯游戏社区至高的明星称号也许就是你的桂冠
点击此处直达活动现场 
http://gamebbs.qq.com/gamebbs2.0/content_static.shtml?groupid=137:11220&messageid=17405

活动奖励: 本次活动将评选出社区明星一名,优秀版友19名,分布给予如下奖励。
社区明星奖一名,将会获得官方送出奖品100QB
优秀版友奖19名,将会获得官方送出奖品10QB

《烽火战国》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可以玩。

《烽火战国》官方网站http://ZG.QQ.COM

腾讯公司 烽火战国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