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玩家调查

你同意取消金币排行榜吗?

新闻内容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浪漫玫瑰园,挖宝玩烽火

2009-08-26 15:19:12 字体:【  

各位玩家,你们好:

 

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网页游戏《烽火战国》终极内测即将开始啦。

本次终极内测的游戏资格将采用激活码激活账号的形式。内测开服之日正值七夕,烽火战国特别联手浪漫玫瑰园一起举办此次“浪漫玫瑰园,挖宝玩烽火”活动,活动于20098261530开始持续到烽火战国内测结束,活动期间只要在浪漫玫瑰园游戏内体验免费挖宝,即可一定概率挖出烽火战国的内测激活码,凭激活码到激活页面就可以激活烽火战国的内测资格啦。马上去挖宝吧:

浪漫玫瑰园:http://minigame.qq.com/act/rose/rose0904/

激活码兑换地址:http://zg.qq.com/web200905/jh1.htm

《烽火战国》是腾讯公司2009年全力打造的一款策略类网页游戏,也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这款游戏以战国争霸为背景,故事内容大气磅礴,各种任务扣人心弦,游戏画面写实精致,游戏进入快捷、操作简单;在游戏体验上强调并注重玩家之间的合作、成长及相互对抗,引导玩家团队间的大型PK及玩家与国家间的对抗,让玩家身临其境地感受运筹帷幄、争霸天下,改写历史的豪情和爽快。

《烽火战国》官网敬请光临!近期精彩活动请关注官网公告。

 

《烽火战国》官方网站http://ZG.QQ.COM

腾讯公司 烽火战国运营团队

《烽火战国》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可以玩。

《烽火战国》官方网站http://ZG.QQ.COM

腾讯公司 烽火战国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