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玩家调查

你同意取消金币排行榜吗?

新闻内容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端午节粽子活动再临烽火!

2012-06-21 10:22:59 字体:【  

        壬辰端午将至,粽香飘扬依旧!今年节日期间烽火战国将继续开放“粽子”道具,1点券刷新酒馆的机会又来了!

 

活动时间
        全服:6月21日维护后~6月26日24点


活动详情
1:活动期间,玩家攻打副本卞和洞“容易”、“普通”、“困难”任意一种,即可百分百获得活动道具“粽子”。
2:卞和洞“粽子”奖励,将直接发送至玩家仓库的功能道具内,请玩家们注意查看。
3:端午节活动期间,酒馆内将比平时多出一个选择:“花费1点券+1个粽子”。选择此选项,即可使用1点券和粽子道具刷酒馆啦!
4:“粽子”道具的使用时间为7天(通过卞和洞获取后,道具使用时间将进入倒计时状态),请玩家们在获取道具后立即前往酒馆使用。

 

注意
酒馆中“花费1点券和1个粽子”的选择项存在时间如下,请及时前往酒馆参与活动:
广一:6月21日维护后~7月3日维护前

其他服务器:6月21日维护后~7月5日维护前

《烽火战国》是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网页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可以玩。

《烽火战国》官方网站http://ZG.QQ.COM

腾讯公司 烽火战国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