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徒系统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师徒系统

一、师父身份

用户声望等级达到7级及以上,则达到收徒的条件。每位师父最多同时拥有10名徒弟。

收徒在师徒市场进行,方式如下:

1. 师父挂单,由徒弟接单

师父挂单时必须为7级及以上,每次挂单的有效期为3天,挂单费用为100金币。

挂单分为两种:

面向所有人挂单:任何符合徒弟条件的玩家都可以接单。该单可接受的次数为师父当前状态下还可接受的徒弟数。(如挂单时师父已有6名徒弟,则还可接受4名徒弟,通过此单收的徒弟达到4个后该挂单自动撤消。)

指定挂单:只能由指定为徒弟的用户来接单。其他人不可以接单。

2. 师父去徒弟榜收徒

师父除了挂单,还可以直接去徒弟榜接单,如符合条件则接单成功,正式建立师徒关系

二、徒弟身份

声望0到4级,且没有出过师,则达到徒弟条件,可以向其他玩家拜师。每位徒弟最多同时拥有1名师父。

拜师在师徒市场进行,方式如下:

1. 徒弟挂单,由师父接单

徒弟挂单时必须为0到4级,每次挂单的有效期为3天,挂单免费。

挂单分为两种:

面向所有人挂单:任何符合师父条件的用户都可以接单。

指定挂单:只能由指定为师父的用户来接单。

2. 徒弟去师父榜拜师

徒弟除了挂单,还可以直接去师父榜接单,如符合条件则接单成功,正式建立师徒关系

三、出师

徒弟达到5级且处于拜师状态时,则达到出师条件,可以在界面选择出师。每个角色在游戏中只能出师一次。如出师后声望退到5级以下,不可以再次拜师和出师。

四、退师

师父和徒弟可以随时选择退师。只要一方选择退师,则退师生效,师徒关系自动解除。

师父和徒弟任何一方的账号被系统删除后,则师徒关系自动解除。

五、师徒权益:

1) 获利分享:

徒弟每次发生战斗后,所得资源和金币中的10%将直接划分给师父。战斗类型包括:玩家间战斗、据点、副本。

当徒弟声望达到5级及以上时,师父不再享受徒弟的战斗获利。

2) 科技分享:

徒弟每次发生战斗时,享受师父50%的利刃、神箭和护甲、城防科技加成。具体形式为:战斗时这些相关的科技加成=自己的加成值+50%*师父的加成值

当徒弟声望达到5级及以上时,徒弟不再享受师父的科技加成。

3) 出师礼包:

徒弟达到5级后,如果选择出师,徒弟可以获得“出师礼包”。师父根据历史带徒出师数的积累,可以获得不同等级的“名师礼包”。

徒弟礼包:出师礼包-徒弟成功出师
月光宝盒*1 加速锦囊(5小时)*3 孙子兵法*1
加速兵符(5小时)*3 三星英雄*1 三星宝物*1
师父的礼包
初级名师礼包
成功带出1个徒弟
加速锦囊(2小时)*1 加速兵符(2小时)*1 合成石*5 精炼石*5
中级名师礼包
成功带出5个徒弟
加速锦囊(5小时)*1 加速兵符(5小时)*1 合成神石*5 精炼神石*5
高级名师礼包
成功带出20个徒弟
月光宝盒*1 孙子兵法*1 四星英雄*1 四星宝物*1
超级名师礼包
成功带出100个徒弟
VIP令牌(30天)*1 文武双修牌*10 五星英雄*1 五星宝物*1

* 最新信息以游戏中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