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观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世界观

西周末年,幽王烽火戏诸侯,其岳父联合犬戎族攻下镐京,幽王死,西周亡。幽王之子继位,迁都洛邑,史称“东周”。 此后数百年,周天子号令天下的时代一去不复返。各诸侯国势力互相兼并,迅速膨胀,争战连年,诸侯争霸,大国称雄,其中又以秦、赵、楚、齐、魏、燕、韩为当时实力最强,史称“战国七雄”,“七雄”皆有席卷天下,包举宇内,囊括四海之意,并吞八荒之心。

一时间,泱泱中华大地,风云变幻,狼烟四起,血火飞溅,刀光剑影。处处有凶险,遍地是英雄,既有侠骨柔肠的仁义之士,也有阴谋算计的狡诈奸雄。帝王将相,纵横捭阖;智者谋士,约从离衡;平民走卒,揭竿而起。自古乱世出英雄,当此之时,齐有孟尝,赵有平原,楚有春申,魏有信陵四君,兼有韩、魏、燕、楚、齐、赵、宋、卫、中山之众。六国之士,有宁越、徐尚、苏秦、杜赫之属为之谋;齐明、周最、陈轸、召滑、楼缓、翟景、苏厉、乐毅之徒通其意;吴起、孙膑、带佗、倪良、王廖、田忌、廉颇、赵奢之伦制其兵。

这是一个云谲波诡动荡不安的时代,这是一个大风飞扬激情四起的时代,大丈夫立于天地之间,就当建功立业,握大全于股掌之中,此刻,你轩辕在手,鼠标轻点,无限江山,尽在你的运筹帷幄之中。

更多游戏图片欣赏

* 最新信息以游戏中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