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日常活动

游戏内每天均有日常活动供玩家体验,周末较多。所有日常活动均长期进行,每周循环一次。 

1、天降礼包

时间:20:00-21:00

条件:在线玩家

详情:活动开始后,每隔10分钟洒落一次礼包,只要是在线的用户都有机会获得。打开可以获得道具、金币、资源等奖励。

 

2、家族战

时间:周四20:00-23:00

详情:战场城市为系统指定NPC城,一个NPC城坐标对应一个战场城市。5级以上家族可以派兵占领战场。

 

3、双倍经验

时间:周六20:00-21:00

条件:发生战斗

详情:活动期间,只要发生战斗,则参与战斗的英雄所获经验为非活动期间经验的两倍。使用双倍经验道具可叠加获得4倍经验。

 

4、美化家园

时间:周五17:30-19:00刷新

条件:不限

详情:环境保护是永恒的话题!活动当天17:30-19:00,地图上城池将会随机刷新一堆废墟,请勤劳的君主们赶紧调动运输大队清理废墟,美化家园吧!

 

5在线领奖

时间:全天

条件:不限

详情:玩家只要在线达到一定时间,即可在城池页面右下角领取在线奖励,每天最多领取3次。3次奖励分别需要在线10分钟、20分钟和30分钟。前一份奖励领取后,后一份奖励才开始倒计时,下线后计时停止。本活动每天0点重置。

 

6、挑战副本

时间:20:45-20:54

条件:派兵剿灭卞和洞副本

详情:在活动时间段内派兵攻打卞和洞任意副本时,不减少剩余攻打次数,不消耗卞和洞令牌。剿灭权限受卞和洞地图影响,如果没有卞和洞地图,仍无法对精英和王者级副本派兵。

 

7、捐税为国

时间:周日14:00-20:00

条件:捐献资源

详情天子国库空虚,亟待各路诸侯捐税为国,点击“捐税”参与活动。天子将根据您活动当天捐助各种资源的总数量,奖励一定的文韬武略值,上将军、丞相指日可待!当天资源捐助数量排在999的玩家,将获得大量文韬武略值奖励。您可以在2030活动结束后点击“领奖”领取您的奖励,奖励必须在下周活动开始前领取哦。

 玩家可以点击“捐税”打开运输页面,每人可只捐一种资源,也可同时捐出多种资源,但每次捐出量不得少于5万。捐税操作与运输类似,到达“目的地”时间固定为5分钟。活动期间,系统将服务器所有参与玩家捐助资源的数量进行实时排名,排名时首先按照资源量进行排名,资源量相同时按照达到这一额度的先后顺序进行排名玩家可随时点击“查看排名”查看部分排名系统只选出关键名次进行展示,点击刷新按钮可刷新排名系统将按照20:30活动结束时的最终排名发放奖励。特别说明:捐税为国奖励领取后,玩家文韬值、武略值将直接得到提升,并不是发放道具奖励到用户仓库。

 排名1000名及以后的玩家,如果捐助资源量大于20万,可以获得5武略1文韬的鼓励奖。20:30活动结束时,通过排行榜可查看前10名玩家。 

 

8、每日跑商

时间:全天

条件:活动时间内的在线玩家

详情:

春秋战国时期的范蠡以其聪明才智辅佐越王勾践成为了一代霸主,同时还与西施谱写了国士佳人的一段佳话。战胜吴国后,他急流勇退,不仅避免了杀身之祸,更是在成为了商界的祖师,史称“陶朱公”。他创办的陶朱钱庄现已遍布各国。您可以通过与各国的陶朱钱庄进行跑商交易来积累财富。具体操作如下

1、领取刀币。活动开始后,在线玩家点击“活动”按钮即可看到活动面板。玩家点击“领取刀币”即可获得陶朱钱庄赠予的跑商资金。每位用户每周只能领取一次刀币。

2、商品交易。玩家点击“开始跑商”后,即可进入跑商界面。在跑商界面,玩家会看到八个钱庄提供的商品列表。每个国家的钱庄提供交易的商品种类和价格均不一样。玩家可以通过领取的刀币低价购买商品高价卖出商品从而赚取差价。同时系统会定时波动价格,玩家可以通过跑商面板的左下角查看下一次价格波动的时间。

3、兑换奖励。赚取刀币后,玩家可以点击“兑换刀币”用刀币兑换相应的道具。兑换成功后,相应道具会发放到玩家的仓库。

在每日跑商中,玩家需要注意的地方有以下几点:

    1、在每周日的24点,所有玩家的刀币和跑商商品将会被清除为零。

    2、玩家所能存储的刀币数最高为一百万,超出部分系统自动清除。

    3、玩家每天的买入次数为三次,卖出次数无限制。

    4、点将台中跑商功能暂不开放。

在烽火战国的世界里,做一回古代的商业大亨吧!

 

9、乱世奇商

时间:周六14:00--20:00

条件:五级以上玩家

详情:

战国乱世,当您通过自己的勤劳和智慧获取了大量的财富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为天下黎民,为周天子做些什么?每周六指定活动时间内您向陶朱钱庄总部捐献一定数量的九鼎和和氏璧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乱世奇商”活动共有三种奖励,具体如下:

1、忠君之路。活动开始后,点击“活动”按钮,选择星期六,玩家便可以看到“忠君之路”按钮。点击“忠君之路”按钮,进入派兵捐献九鼎界面。在活动期间内,玩家可以多次运输捐献,系统会自动累计。当玩家的九鼎捐献数达到十个时,系统会立即发放相应奖励。奖励为“忠君之路”礼包:圣甲*20,天工神石*1。圣甲直接在盔甲界面加成,天工神石则发放至玩家的仓库。

2、爱民之路。点击“爱民之路”按钮,进入派兵捐献和氏璧界面。在活动期间内,玩家可以多次运输捐献,系统会自动累计。当玩家的和氏璧捐献数达到十个时,系统会立即发放相应奖励。奖励为“爱民之路”礼包:重甲将军*20,天工神石*1。重甲将军直接加成,天工神石则发放至玩家的仓库。

3、排名奖励。在“乱世奇商”活动面板,点击“查看排名”,玩家可以看到自己所捐献的商品数量以及是否在榜单内。活动期间,系统将对服务器所有参与玩家捐助资源的数量进行实时排名,排名时首先按照商品捐献量进行排名,商品捐献量相同时按照达到这一额度的先后顺序进行排名。玩家可随时点击“查看排名”查看前五十名的玩家。活动结束后,榜上有名的玩家可获得排名奖励。未在榜上的玩家没有此项奖励。

排名奖励具体为:

乱世奇商(第1名),10000金币,高级经验书一本。

商界模范(2~10名),5000金币,中级经验书一本

赚钱高手(11~50名),1000金币,新手经验书一本

玩家在活动结束后点击“领奖”领取排名奖励,奖励必须在下周活动开始前领取哦。

 

10、副本单挑之王

时间:长期活动
    条件:不限
    详情:
    系统每周将统计周一至周六各服务器内单英雄战胜卞和洞王者副本成功次数,进行排名,排名前30的玩家可以获得丰厚奖励。
   (1)派单英雄出征剿灭卞和洞王者副本,取得胜利即为挑战成功;
   (2)排行榜实时更新(只显示前30名和当前玩家自己的单挑次数),次数相同时,按照达到这一次数的先后顺序进行排名;
   (3)周日0点固定排行榜(周日0-24点单挑成功,不再计入排行榜)周日0点-24点为领奖时间,按照排行榜发放奖励,其他时间无法领奖。

单挑名次 奖励礼包 礼包内容
1 单挑之王王者礼包 5种2级宝石各2颗、5星随机装备1个、金币20万、天赋水2个
2 单挑之王霸者礼包 5种2级宝石各1颗、5星随机装备1个,金币10万、精炼神石10个
3 单挑之王勇者礼包 5种2级宝石各1颗、5星随机装备1个,金币5万、精炼神石5个
4-10 单挑之王强者礼包 5星随机装备1个,金币2万、精炼神石2个
11-30 单挑之王入围礼包 5星随机装备1个

 

 

礼包内所有道具均为绑定,排行榜不足30名时按照实际人数展示排行榜。

 

 

* 最新信息以游戏中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