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所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交易所

交易所简介

交易所是游戏中玩家之间购买和出售游戏内物品的场所,玩家可以将自己在游戏中获得的宝物、英雄、材料、道具等物品通过交易所出售给其他玩家,换取金币。

交易所使用方法

浏览物品:

点击“市场”按钮,你会看到交易所界面,通过该界面可以分类选择希望购买的物品。

筛选:

交易所提供筛选功能,在默认情况下,物品在交易所中自动按照以下类别以树形结构展示,展开每个大类的列表,点击子类名称后,符合该类别的物品自动被筛选出来,并且显示在右侧的界面中

  1.  
    1. 宝物
      1. 一星宝物
        1. 攻击型
        2. 远攻型
        3. 防御型
        4. 刺探型
        5. 神目型
        6. 加速型
        7. 负载型
      2. 二星宝物
      3. 三星宝物
      4. 四星宝物
      5. 五星宝物
    2. 英雄
      1. 一星英雄
      2. 二星英雄
      3. 三星英雄
      4. 四星英雄
      5. 五星英雄
    3. 材料
      1. 细麻
      2. 羊皮
      3. 狼皮
      4. 豹皮
      5. 虎皮
      6. 青铜碎片
      7. 白银碎片
      8. 黄金碎片
      9. 圣石

排序:

在商品显示区,点击每列的列头,筛选出来的商品可以根据以这一列为参数进行排序,再点击一次,将会逆序排序。

购买:

在浏览窗口上,点击你希望购买的物品。将会弹出一个物品详情界面,物品的名称、单价、总价、出售人、交易结束时间将会显示在这个界面上。

点击购买按钮,如果你身上有足够的金币,购买将会成功。

关于物品到账的时间:

大部分物品在购买后将会瞬间出现在你的仓库中,但是以下两个类别的物品将会特殊处理:
英雄:不同星级的英雄,购买后送达的时间不同。一、二、三星英雄将在交易成功后立即到达,四星英雄将在交易成功后2小时送达,五星英雄将在交易成功后3小时送达。
宝物:不同星级的宝物,购买后送达的时间不同。一、二、三星宝物将在交易成功后立即出现在你的仓库中,四星宝物将在交易成功后2小时出现在你的仓库中,五星宝物将在交易成功后3小时出现在你的仓库中。

出售:

进入交易所后,点击出售按钮,您可以选择自己希望出售的物品,并且输入希望出售的数量,填写总价后即可发布一个出售单,系统自动计算单价并生成卖单。
每个出售单在交易所最多存在48小时,如果48小时后仍然没有成交,则会被自动撤单。交易单被撤单后,您要尽快收取交易单中的物品,如果超过10天您仍然没有取回物品,交易物品将会被系统删除。

关于出售的限制:

每个交易单只能出售一种物品,出售的总数不得超过您拥有该物品的总量
每个交易单最多允许出售1000件同种物品

交易费用:

每次挂单时将扣取5金币挂单费,挂单费收取后不退还,如果您身上的金币不足,将不允许挂单。
每次交易成功后向卖家征收交易金额的5%作为交易费,交易费必须为整数,如果系统计算结果不是整数,则向下取整。

邮件通知:

当交易成功后,交易的双方都会收到一封邮件,邮件中包含此次交易的详情,同时也可以作为交易的凭据。

* 最新信息以游戏中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