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 件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邮 件

邮件系统是游戏中玩家和玩家间相互交流,及游戏向玩家发送相关报告和信息的系统。它包括下面的内容:

军情报告:

军情报告是系统根据玩家的各种军事上的行动结果向玩家进行报告,以各种报告的形式发送给玩家。内容种类包括:战报,刺探,联防,派驻,运输,拓荒,征剿等。

玩家邮件:

玩家邮件指游戏中玩家间进行交流沟通的邮件,玩家可以向游戏中的其他玩家发出邮件,发送的邮件会保存在发件箱中,别人发送给您的邮件会保存在收件箱中。邮件如果不主动删除,服务器会为玩家保存3天时间。

家族邮件:

家族邮件是邮件系统的一大特色,族长可以向本家族或别的家族的所有成员发送家族邮件。通过家族邮件可以进行宣战、交涉、联盟等家族间的交流。

族长在邮件系统的写邮件界面选择“家族邮件”,收件人输入要发送的家族的全名,主题和内容与普通邮件相同,就可以发送家族邮件。

家族邮件会发送到所发家族的所有成员的收件箱中。

寄送金币:

寄送金币功能是玩家间金币流通的途径之一。玩家可以向其他玩家寄送金币,金币实时到帐。

* 最新信息以游戏中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