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 图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地 图

地图系统是游戏中重要的子系统之一,它包含地图显示、收藏栏、搜索栏、详细信息显示和玩家操作动作等内容,给玩家提供了一个直观、快捷的操作平台。

地图显示

地图大小为1000×1000,坐标从(0,0)到(999,999)。地图界面显示7×7大小的区域。

地图左侧和下侧边框分别显示X轴和Y轴。X轴从左到右依次增大,Y轴从下到上依次增大。

地图界面上有方向键和主城键,玩家通过方向键可以查看城市附近地区的情况。

地图上显示玩家城池、据点、荒地3种图标。

玩家城池按城池人口的高低分为多个等级,具体人口下限为:0、200、4000、20000、60000、100000。城池根据玩家不同的国家属性显示不同的国旗,分别为:秦、赵、韩、魏、齐、楚、燕,共7种。

据点分为五种,分别为一级据点到五级据点,等级越高防守能力越强。

荒地图标:

悬浮显示

玩家鼠标移到地图某坐标格上时,会自动显示悬浮内容。

移动到玩家城池显示:坐标和城名、人口、玩家名、国家、家族、财富等信息

移动到据点显示:坐标、战力、名称、简要奖励名称等信息

移动到荒地显示:坐标

详细信息显示

鼠标点击地图上某坐标或其他更新地图的操作后,界面右边面板显示相应的详细信息。

①玩家城池:

个人信息区域:玩家名、国家(国家相克信息)、家族、积分、文韬、武略、财富

城池信息区域:坐标和城名、人口

按钮区域:攻击、联防、派驻、刺探、运输、回收、发信、收藏等按钮。

②据点:

显示坐标、战力、名称、详细奖励列表、兵力列表、“×支部队正在攻打此据点”、刷新按钮。

攻击、收藏等按钮。

其中:

详细奖励列表:显示奖励的条件、奖励物和随机点结束时间。

兵力列表:显示该随机点上的兵种和数量。

“×支部队正在攻打此据点”:显示此刻共有多少部队在攻打这个随机点。

刷新按钮:玩家点击刷新按钮后,更新正在攻打此随机点的部队数。

③荒地:

坐标,

拓荒,收藏等按钮。

玩家操作动作

玩家可以通过详细信息中显示的按钮来进行相关动作的操作:

详细信息中包括攻击、联防、派驻、刺探、运输、回收、发信、收藏、拓荒等按钮。

攻击:点击,弹出兵力派遣的面板,相应坐标区域显示该点坐标。

联防:点击,弹出兵力派遣的面板,相应坐标区域显示该点坐标。

派驻:点击,弹出兵力派遣的面板,相应坐标区域显示该点坐标。

刺探:点击,弹出兵力派遣的面板,相应坐标区域显示该点坐标。

运输:点击,弹出兵力派遣的面板,相应坐标区域显示该点坐标。

回收:点击,弹出兵力派遣的面板,相应坐标区域显示该点坐标。

发信:点击,弹出写信面板,收件人区域显示该城玩家的昵称。

收藏:点击,直接将坐标记录到收藏区域中,然后弹出一个成功收藏的确认信息。点击确认按钮后,收藏框城池信息区域最上方增加该坐标点的信息。收藏成功后,玩家可以对名称编辑。

拓荒:点击,弹出兵力派遣的面板,相应坐标区域显示该点坐标。

* 最新信息以游戏中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