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 击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攻 击

战斗系统是策略类游戏中最为重要和核心的子系统之一,它涉及粮食消耗、部队行军、战斗方式、部队的定义、战斗计算、装备系统、兵种属性等操作行为和子系统,是体现玩家策略、强大对抗的核心系统。

攻击条件:

游戏中的攻击只可以对非家族成员的城池进行攻击,攻击双方的兵力防御都会因为攻击而受到损失。

发动攻击可以派遣的兵种是运输兵种和攻击兵种,侦查兵种不能攻击。

攻击操作:

玩家可以通过点击地图上目标城池,再从副面板中选择攻击按钮,进入点将台派遣页面。

玩家也可以直接进入点将台派遣页面,输入目标城池的坐标进行攻击。

粮食消耗:

部队在路途中都将消耗粮食,消耗的数量和在城内消耗的数量一致,部队在出征前,必须携带路程中需要消耗的粮食,如果城内粮食库存不够,则不能出征。

攻击胜负:

攻击发生后,以某方参战士兵损耗到0为结束标志,损耗到0的一方为负,另一方为胜。如果带有装备的,则可以在战斗结束后复活士兵。

双方战斗的胜负以谁先达到0为负,若双方数值相等同时达到0则允许平局出现。

若进攻方胜利、防守方失败,则进攻方掠夺防守方的城池资源。若进攻方失败、防守方胜利,则防守方回收双方产生的废墟成本(即资源)。若平局出现,则胜利方不允许掠夺资源,防守方不允许回收废墟。

影响战斗的数值为进攻方的进攻值和防守方的防守值,进攻方的防御值和防守方的攻击值在战斗中不起作用。

战斗结束后,攻击方剩余的部队原路返回出发城池。

战报信息:

攻击发生后,系统会向玩家发送战报信息,攻击部队返回出发城池后,系统会向玩家发送到达信息。

* 最新信息以游戏中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