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 防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联 防

联防是体现玩家间、家族间团队合作的游戏内容之一,尤其是家族间的战斗。

联防条件:

联防和被联防双方必须是相互好友关系或同一家族成员。家族的敌对关系优先级大于好友关系,即可双方是好友但是敌对的关系,不允许互相协防。

联防兵种可以为所有兵种。

联防双方的馆驿都达到可以联防的等级后,才可联防。

联防时,所有联防部队在被联防城池内均消耗被联防城池内的粮食。

联防操作:

玩家可以通过点击地图上目标城池,再从副面板中选择联防按钮,进入点将台派遣页面。

玩家也可以直接进入点将台派遣页面,输入目标城池的坐标进行联防。

联防过程:

联防方的部队达到目的地城池后立即驻扎,联防方和被联防方双方都可以将联防部队遣返回联防方。

被联防方城池受到攻击时,城内的所有部队都将合为一支部队防守。

联防信息:

联防方队伍到达后,系统将以联防报告形式给玩家发送信息。联防部队返回出发城池后,系统会向玩家发送到达信息。联防时受到攻击后,系统会以攻击战报的形式给玩家发送信息。

* 最新信息以游戏中为准